跳至主要内容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评论

  1. 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回复删除
  2. 歌手:阿里郎 歌曲:我想回家
    找到一个自己以为属于自己可以任意遨游的世界
    就是这个理由让我不再犹豫稀里糊涂离开我的家
    好久都没有梦中那碗冷面只有一人苦涩的眼泪
    宣化声四起的背景中无意间唱所哼过的旋律
    漆黑寂静的夜晚眼前清晰着奶奶的身影我不能睡去
    哀愁无法言语我是多么依赖你呀
    电话那边爷爷奶奶的声老又略显些无力
    却还故作强劲的诉说家里的年景为了不让我担心
    电话一边思念这种感情效应让我哭泣的不能自己
    所有烦倦慢慢消散在这爱意浮动的深夜里
    找到一个自己以为属于自己可以任意遨游的世界
    就是这个理由让我不再犹豫稀里糊涂离开我的家
    阿里阿里呦 斯里斯里呦 嗅那并不熟悉的空气
    阿里阿里呦 斯里斯里呦 布满爷爷深深脚印的山颠
    阿里阿里呦 斯里斯里呦 孙儿喃喃的叫着你
    阿里阿里呦 斯里斯里呦
    找到一个自己以为属于自己可以任意遨游的世界
    就是这个理由让我不再犹豫稀里糊涂离开我的家
    找到一个自己以为属于自己可以任意遨游的世界
    就是这个理由让我不再犹豫稀里糊涂离开我

    回复删除
  3. 回家

    歌手:王杰 专辑:回家


    回家(王杰)

    我走在清晨六点无人的街带着一身疲倦
    昨夜的沧桑匆忙早已麻木在不知名的世界
    微凉的风吹着我凌乱的头发
    手中行囊折磨我沉重的步伐
    突然看见车站里熟悉的画面
    装满游子的梦想还有莫名的忧伤
    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
    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
    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music)
    那刻着我的名字年老的树是否依然茁壮
    又会是什么颜色涂满那片窗外的红砖墙
    谁还记得当年我眼中的希望
    谁又知道这段路是如此漫长
    我不在乎有没有梦里的天堂
    握在手中的票根是我唯一的方向
    回家的感觉就在那不远的前方
    古老的歌曲在唱着童年的梦想
    走过的世界不管多辽阔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回复删除
  4. 转眼这一年又过去了
    想着的事是否都如愿以偿
    回想离开家的那句话
    实在是惭愧难当

    看着身旁的车来人往
    都在朝着家的方向
    想着远方的亲人和朋友
    都在盼望着我回家

    今年春节不回家
    是否你也在牵挂
    谁愿意让亲人放心不下
    谁不渴望回到温暖的家

    今年春节不回家
    我多渴望陪在你们身边啊(是为了最好的报达)
    一个电话把思念传达
    人在天涯心在家

    豪歌网络制作室 北京脚音乐工作室
    制作人:莎莎
    后期混音师:格格
    http://blog.a8.com/music/5033559.shtml
    http://post.baidu.com/f?kz=77008168
    http://post.baidu.com/f?kz=107574020

    回复删除
  5. 回家(歌词)
    作者: 文诺


    数九寒天飘雪花,
    北风刺骨地上滑。
    春节放假要回家,
    开着汽车把山爬。
    车上装满过年货,
    葡萄苹果和鱼虾。
    十斤鲤鱼拿几条,
    肥牛肘子鸡和鸭。
    各种饮料老白干,
    父母新衣鞋和袜。
    还有小孩的玩具,
    各种鞭炮和礼花。
    亲属朋友过年礼,
    样样准备几大打。
    过去过年问个好,
    如今全把礼品拿。
    改革开放政策好,
    汽车普及私人家。
    家家都把小康进,
    财源滚滚进万家。
    进万家。

    回复删除
  6. 顺子 回家
    曲:顺子shunza
    词:顺子shunza jeff c

    我还不明白
    为什麽离开了我
    没有你的电话
    没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这里
    那里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爱你
    我觉得我会离不开你
    可惜我丢了你
    慢慢我的眼泪留下来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别再哭
    就让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闭上眼
    不再留恋
    你却一遍又一遍
    出现在想你的夜
    别说
    不会有结果
    永远永远
    别说分手
    而你
    又怎麽能够
    就这样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头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回复删除
  7. 回家 in C major

    C...G..Am
    步伐是否感?疲倦了?

    C...G..Am
    ??令你感到?奈?

      F.....C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

    .Dm.....G
    兜兜??,似?了?完.

    C...G..Am
    但??你知道神是?.

    C...G..Am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F.....C
    可否接受?份?真??

    .Dm....G
    一生?欣,快?精彩.

    .F..G....C..G.Am
    回家,??痛放下,看透俗世??,

    ..F....G...C
    迷失漆黑中,??把你念?;

    .C..G...C.E7Am
    回家,即使新世代全然皆冰冷,

    ...F....Fm..C
    在?屋?,有主的?,?再怕.

    ...F....Fm...C
    在?屋?,有主的?,不要害怕.

    回复删除
  8. 回家过年,天空更蓝,空气更清新,心情更舒畅。回家过年,人们的脚步因为卸下了一年的压力而轻快,人们的眼神清澈而不世故,民乐的旋律动人而不煽情…
    我们懂得了过年就是举家团聚的缩写,凝聚着乡亲父老们盼望与期翼。

    就像歌里唱的: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亲人从来不会嫌我烦

    回家过年,就是再一次感受这片古老土地上的艰难与希望
    回家过年,就是再一次把掩埋了多年的乡音尽情地舒展开
    回家过年,就是在路的尽头远远盼望家人的身影出现
    回家过年,就是再一次倾听家人念叨的声音…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龙梅子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原来我想衣锦把家还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飘来荡去了又一年 甜酸苦辣咸
    什么情况都碰过了 心也有些变
    身份角色我来回更换 不算情愿
    想要做的没人给我不想做的却总在手边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原来我想衣锦把家还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原来我想衣锦把家还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出来谁还肯再回去 外面真惹眼

    谁都有权利梦一回 你不必再劝

    磕磕绊绊是小菜一碟 明白深浅

    只是可惜丢了初恋 后来再纠缠的情 挺玄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原来我想衣锦把乡还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亲人从来不会嫌我烦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年后再折腾一番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回复删除
  9. 龙梅子的官方主页http://mz.94dj.com
    DJ果橙的个人音乐主页http://www.guocheng.net (欢迎大家访问)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