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人一首成名歌曲

驿动的心
歌手:  姜育恒
曾经以为我的家 是一张张的票根
撕开后展开旅程 投入另外一个陌生
这样飘荡多少天 这样孤单多少年
终点又回到起点 到现在我才发现

哦~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是否有缘
和你相依 
恰似你的温柔    
 
歌手:蔡琴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 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恋曲1990 
 
歌手:罗大佑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飘泊
寻寻觅觅常相守是我的脚步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廖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亲密爱人    
 
歌手:梅艳芳
 
今夜还吹著风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著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歌手: 童安格
 
午夜的收音机轻轻传来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遗忘的时候
我依然还记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我早已经了解
追逐爱情的规则
虽然不能爱你
却又不知该如何
相信总会有一天
你一定会离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所有的故事
只能有一首主题歌
我知道你最后的选择
所有的爱情
只能有一个结果
我深深知道
那绝对不是我

既然曾经爱过
又何必真正拥有你
即使离别
也不会有太多难过
午夜里的旋律
一直重复着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真的爱你
 
歌手:Beyond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一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OH....

千千阙歌 
 
 歌手:陈慧娴
 
徐徐回望, 曾属于彼此的晚上 
红红仍是你, 赠我的心中艳阳 
如流傻泪, 祈望可体恤兼见谅 
明晨离别你, 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 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共我唱 

临行临别, 才顿感哀伤的漂亮 
原来全是你, 令我的思忆漫长 
何年何月, 才又可今宵一样 
停留凝望里, 让眼睛讲彼此立场 
当某天, 雨点轻敲你窗 
当风声吹乱你构想 
可否抽空想这张旧模样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AH..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今晚的我可共你唱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思 
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
 
偏偏喜欢你
 
歌手: 陈百强
 
愁绪挥不去 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爱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 一切都失去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 此刻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一无所有    
 歌手:崔健  
 
我曾经问个不休 
你何时跟我走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 
还有我的自由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噢......你何时跟我走 
噢......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这地在走 
身边那水在流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 
为何我总要追求 
难道在你面前 
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噢......你何时跟我走 
噢......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这地在走 
身边那水在流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 
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双手 
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 
这时你的泪在流 
莫非你是在告诉我 
你爱我一无所有 

噢......你这就跟我走 
噢......你这就跟我走 

噢......你这就跟我走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歌手:刀郎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
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
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是留在乌鲁木齐难舍的情结
你象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
在白雪飘飞的季节里摇曳

忘不了把你搂在怀里的感觉
比藏在心中那份火热更暖一些
忘记了窗外北风的凛冽
再一次把温柔和缠绵重叠

是你的红唇粘住我的一切
是你的体贴让我再次热烈
是你的万种柔情融化冰雪
是你的甜言蜜语改变季节
 
那些花儿 
 
歌手: 朴树 范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歌手:江美琪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ette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
 
同桌的你    
 
歌手:老狼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和我在一起
那时侯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啦......
 
涛声依旧
 
歌手:毛宁
 
带走一盏渔火让他温暖我的双眼
留下一段真情让它停泊在枫桥边
无助的我已经疏远那份情感
许多年以后却发觉又回到你面前

留连的钟声还在敲打我的无眠
尘封的日子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
久违的你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许多年以后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在他乡 
 
歌手:水木年华
 
我多想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就让我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让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那年你踏上暮色他乡
你以为那里有你的理想
你看看周围陌生目光
清晨醒来却没人在身旁
人静的雨夜想起了她
她的挽留还萦绕耳旁
想起离别她带泪的脸庞
你忍不住地哭出声响

我多想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就让我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让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那年你一人迷失他乡
你想的未来还不见模样
你看看那些冷漠目光
不知道这条路还有多长
人静的雨夜想起了她
她的挽留还萦绕耳旁
想起离别她带泪的脸庞
你忍不住地哭出声响

我多想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就让我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让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万水千山总是情
 
歌手:汪明荃
 
莫说青山多障碍
风也急风也劲
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
莫说水中多变幻
水也清水也静
柔情似水爱共永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万水千山总是情
聚散也有天注定
不怨天不怨命
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感恩的

歌手:欧阳菲菲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浪人情歌    

歌手:伍佰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让时间悄悄的飞逝 抹去我俩的回忆
对于你的名字 从今不会再提起
不再让悲伤 将我心占据

让它随风去 让它无痕迹
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
还会装做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
再将它通通赶出我受伤的心扉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不愿再承受 我把你忘记
你会看见的 把你忘记

我想到了一个忘记温柔的你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不会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

 
上海滩    
 
歌手:叶丽仪

浪奔 浪流 
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淘尽了 世间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 是愁 
浪里分不清欢笑悲忧
成功 失败 
浪里看不出有未有
爱你恨你 问君知否 
似大江一发不收
转千弯 转千滩 
亦未平复此中争斗
又有喜 又有愁 
就算分不出欢笑悲忧
仍愿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够

--
不希翼美丽人生,只愿认真负责的生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