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签名汇编

我们班级的同学个性签名汇编:排名不分先后 仅以自己的查找顺序为主。呵呵 聊作纪念,列位不要见怪啊。可能今天的上线顺序有影响。

  1. 等自己挣了很多钱,一定要给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买很多的东西,不会让我的心爱的女人和孩子受到一点点伤害在这里我给我曾经喜欢过我的女孩子说声对不起!是我没有好好把握你们,是我辜负了你们!我心里内疚,我心里惭愧!相信你们的生活都是很幸福的,因为我没有好好珍惜!
  2. 爱在左,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得穿花扶叶的,踏著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挥不觉得悲凉。
  3. 山也迢迢,水也迢迢,山水迢迢路遥遥!
    jiyingyiban02.alumni.chinaren.com
    我不过是随波达流的俗人中的一个,颠沛在世间沉浮无常的宠辱之中,肩负著不知底细的生命,怀著一个满是念头的心灵,日子也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下辈子我要做一只生活在海底深海深处的鱼,冷暖自知。。。。。


  4. 枪杆子底下出政权!致富基本靠抢,结婚基本靠想,交通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治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相信自己,开拓人生!!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5. 寒冷的冬天里,只要给你去个电话,我的心就像夏天的太阳一样温暖!你可以自得,但不应自傲;你可以自守,但不应自卑;你可以自爱,但不应自恋;你可以自伤,但不应自弃!树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人也不会两次掉进同一河流;所以朋友们珍惜眼前的一切!有句话说的好:珍惜眼前人
  6. 一直以?,?身??人就找我不到,?用的,像我??拉?的男人,??在哪?,都像漆黑中的?火?,??明,???.我是宇宙超???,?迎你打我、?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焖、炖、??、清蒸、?褊、水煮……我都毫?怨言,但前提是:??人必?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美?、?柔、善良、?惠、有??的大美女...
  7.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8. 不要为一个男人而让世界变得狭窄
  9. 成功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10. 不怕困难,努力进取,带着旺盛的精神去面对每一天。
  11. 树欲静而风不止 人欲停而路无尽爱你是很苦的事。而我却不能停止付出!
    爱你是很累的事。而我却不能拒绝相思!爱你是很傻的事。而我却依然执迷不悟! 爱你是很快的事。而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
    爱你是很幸福的事。但你的幸福不是我!
    心中的蓝天,只为你存在,如果你要,
    那你就是我的一切!

  12. 我们天空,何时才能成一片,我们天空,何时能相连,等待在世界的各一边,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13.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出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14. 我就是你的神!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因为一个梦而执著,因为等一个人而折磨。
  15. 海豚想给天使个吻,可天太高;天使想给它个吻,可海太深。
  16. 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些,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
    面包是你亲手切的,
    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17. 阳光穿越黑暗,拼搏拯救生命!
    jiyingyiban02.alumni.chinaren.com
    http://www.avl.com.cn/sport/zhuanti/anklebreaker/index.html --为什么无所畏惧?
    http://appleshow.cc--恶魔心底也有过天使般的童话

  18. 我就赌一回!明天你帮我数钱!

  19. 爱是一种感觉,一切顺其自然!

  20. 为了10万奋斗.死定了.死定了jiyingyiban02.alumni.chinaren.com/
    人生无奈的事情~
    倒向你的那面墙 离你而去的人
    流逝的时间 没有选择的出身 莫名其妙的孤独
    无可奈何的遗忘 永远的过去 别人的嘲笑
    不可避免的死亡 无可救药的喜欢

  21. Jakson William(DonLee)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所以:Keep my fingers crossed and hope you for the best forever !
  22. (我买手机了,13469975906)我找到了! 我的作品<审贼> <110> 我最喜欢<审贼>
    这个是天才用的.......(天生的蠢才!)
    http://jiyingyiban02.alumni.chinaren.com5226101
    ? ??? ??。
    ?公 z(o-.-o)(o-.-o).oО ??
    ?~?? ̄~?? ̄~:
    ┋? ? ? :
  23. 一个人的成功在于不断的成长!我的目标:做一个世界顶级电脑菜鸟
    我的方法:不断学习
    我的格言:不言放弃
    我的老婆:还没有
  24. ??哥??料?⒐⒋?遮麽???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幺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http://igo5.salala.com.cn/index.php危难时节见真心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②⑻经
  25. 三星、MOTO、诺基亚手机柜台!!!!!http://shop33162140.taobao.com/TEL:13376402882出售各种韩国产全新和二手机三星,LG,SK手机(v410,V420,v450.V540.V500,E560,V300 A610 E250 S250 X780V330.),SK7200P.7300.7400.LG350.330.130 510.和各种机器配件 原厂手机外壳 ,数据线写码线等等。有需要联我。也可予订或留言咨询。
  26. ?☆水晶家族々ㄨ&ㄨ々蓝的幻想☆不要怀疑网络中的情感,网络中的情感是真实的,如果要怀疑就应怀疑你自己的勇气、真诚和智慧,尤其是自己的能力,你是否有能力把这一切变为真实!~~(别信这一套)!~
    http://jiyingyiban02.alumni.chinaren.com/
    http://www.real2000.org/hehe.asp?zhunian
  27. ?用?的?名由於?女性?具挑逗性而被系?屏蔽…… ⒉oo4? ??
       ╋
       カ○
       ??
       __________??
       我的很简单啊.平生最讨厌的就是写个人说明之类的..伤脑筋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本人资料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メ武功再?也怕菜刀√ ◇.__目中?人..

  28. 冷淡的?情,?我?想????褙後??的?情 [??]?⒈?考?'°-つ┅???^ǒ^"????

    青春的笑容不一定都是??的,有?候很疲?;年?的?月不一定都是?光的,不?意?是?天```````
    ----倦怠?天
  29. Underworld一定在某个不注意的时候我的意识曾经被什么东西偷掉了,所以常常会看到某个场景或听到某句话时觉得似曾相识,拼命想也记不起来。也有时侯脑子里会冒出一个念头,怀疑这是不是我掉了的记忆时,自己却已经迷失了。不可抗拒的就是时间留下的痕迹,蓦然回首时却发现自己变了... .
  30. 云是我的尺,用来丈量你的心;
    水是我的剪,用来剪掉你的悲!
    我是你心灵的裁缝
    让我为你做件美丽的衣服

  31. 心灵若是脆弱,便不敢正视美丽,因为美丽终将退色,生命也会逝去 心灵若是强壮,便可以面对哀愁,因为哀愁终将淡

    爱我吗,不要太靠近了呀,小心被我老婆发现哟!!!
    1385835183636
    http://jiyingyiban02.alumni.chinaren.com/
  32. 我是赖俊,我的网站www.hb166.com有空访问一下,我的电话:1323729888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