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如此悲情

如此悲情
----我辈飘零,积劫孤露;何心何虑,可得安宁。
某年某月某日
都是礼拜三
为了什么而愚蠢
为了什么而冲动
又是为什么而几乎要离开这个世界
或许我还没有勇气做那样的事情呢?
那时我只是躺在自己的狗窝里面
深夜不眠又是为何
被人嬉笑而毫无言语又是为何
那时的年前不久哥哥刚好飘逸而去
那时那年马家出了个奏着爵士曲的吉(祭)他手
四五月的多事之晚春与初夏
我总能经历着那些让我生命中震动的事情
今年呢?或许也会发生一些吧!
希望吗?还是不希望?
为什么要发生悲剧
为什么不是喜剧
为什么我还是不懂自己
还是没有出路
伤口上的疤痕估计已经早愈
可是不经意间撕开
却比当初拿一把断肠刀砍进去
亦或拿一把绝情剑刺进去更痛
揪心的痛
只不过当初却是一封信笺
每一字一句都像是千军万马在我心里进行着撕杀
撕杀到没有人能倒下
而我却倒下了
但是依然表面平静而安详
我没有作任何回音
那个我已经死去
我已经不再是我
她却依然是她
终于明白自己不过是个生命过客
不会留下痕迹也不会带走痕迹
没有人能明白
我自己也不明白
当初我在干吗?
到现在我也不想让别人明白
高尚或者卑微
纯洁或者猥亵
都已经不再重要
那时的我已经远去
已经伴随着青春的幻想远去
远去

去年呢?
却又遇到了她
只比我小三天的她
是复生还是残留的余辉
人生的使命最终还是要完成
只是我感到愧疚
感到愧疚的是我没有为她写点什么
除了几封像是在述说我的悲哀
没有为她写过什么让我真正感动,伤怀的诗篇
因为我喜欢她,喜欢和她过着平凡而简单的生活
不想要那么多
一间属于我们的小房子
一个我们的孩子
一棵我们共同种植的树苗
一本我们一起撰写的诗篇
梦想的世界
开始变的遥远而不可知!

今年呢?

事业慢慢的萎缩
新的世界慢慢萎缩
创业的梦想再次被打破
尽管已经付出相当的努力
只是突然间看破了一些东西
又就开始觉得这样的创业
不过是拿着木棍在江湖耍猴而已
尽管已经开始觉悟着
已经获知生活是艰难的
已经开始具备一些条件
头脑和思想或许已经准备好了
可是前途依然迷茫
迷茫是我的专利
我不想再做眼高手而低的
我只想做好自己想做好的一部分
我不和别人抢
我只走自己的
我只做自己的
我要做个魔鬼
我要做个坏人
潘多拉,哈迪斯是我的马前卒
魔王撒旦是我的仆人
我要做个世界的,宇宙的超级大坏人
除了我,没有人能比我更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