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Fwd: 担心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mailto:>
Date: Oct 13, 2006 10:08 PM
Subject: 担心
To:


下午电信部门的在线测试:HRtest. 基于心理学的评测 . 以下是我的结果,昨天我测试过,今天是福建电信测试,我是辅助统计工作.

第一章 基础素质部分

第一部分:言语理解,主要考察言语理解、表达与信息分析能力,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4 分,属于较差水平

第二部分:语词推理,主要考察语言词汇方面的推理能力,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8 分,属于较差水平

第三部分:数字推理,主要考察数量关系和数字方面的推理能力与数据分析能力,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7 分,属于较差水平

第四部分:图形类比,主要考察图形推理和想象能力,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2 分,属于较差水平

第五部分:填图视觉记忆、视觉辨认能力以及区分主要特征与不重要细节的能力,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7 分,属于较差水平

第六部分:图形排列知觉组织能力、信息整理和分析能力、分析综合能力、以及观察因果关系、社会计划性、预期力和幽默感等,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8分,属于 较差水平

第七部分:逻辑推理知觉辨别力、比较、推理、图形组合能力,在本项目的得分是 `Power7Score 分,属于`Power7Level

总分 53 分,属于中等水平

第二章 职业性向部分

?

----------低分特征:缄默,孤独,冷漠。

高分特征:外向,热情,乐群。

----------得分 4 ,属于 `ALevel

----------对他人比较关心,但更愿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更喜欢自己的或者只有少数人的活动。

?

-----------低分特征:掩饰倾向小,结果效度高。

高分特征:掩饰倾向大,结果效度低。

----------- 得分7 ,结果效度属于 `BLevel

?

------------ 低分特征:情绪激动,易生烦恼,心神动摇不定,易受环境支配。高分特征:情绪稳定而成熟,能面对现实。

------------- 得分: 8 ,属于 `CLevel

-------------情绪稳定而成熟,通常以沉着的态度应付现实各项问题。通常能振奋勇气,维持团队的精神。有时也可能由于不能彻底解决许多生活难题,而选择自我宽解。

?

-------------低分特征:谦逊,顺从,通融,恭顺。

高分特征:好强固执,独立积极。

------------- 得分: 8 ,属于 `ELevel

-------------喜欢坚持自己的观点,经常反抗有权利者或驾驭不如自己的人,比较独立。

?

-------------低分特征:严肃,审慎,冷静,寡言。

高分特征:轻松兴奋,随遇而安。

-------------- 得分: 8 ,属于 `FLevel

-------------- 比较活泼,愉快,健谈,对人对事热心、有感情。但是有时也比较冲动。

?

--------------低分特征:苟且敷衍,缺乏奉公守法的精神。

高分特征:有恒负责,做事尽职。

-------------- 得分: 7 ,属于 `GLevel

--------------有较强的责任心,做事大多尽职,也会细心周到,有始有终,大多数情况下是非善恶是其行为的指针。较有奉公精神。

?

--------------低分特征:畏怯退缩缺乏自信心。

高分特征:冒险敢为,少有顾忌。

---------- 得分: 10,属于 `HLevel

--------------不掩饰,不畏缩,有敢做敢为的精神,能经历艰辛而保持毅力。有时可能太粗心大意,忽视细节,遭受无谓的打击与挫折。喜欢突显自己,喜欢向异性献殷勤。

?

--------------低分特征:理智的,着重现实,自恃其力。

高分特征:敏感,感情用事。

-------------- 得分: 4 ,属于 `ILevel

--------------判断和决策时会考虑到事情和实用意义,常以客观,坚强,独立的态度处理当前的问题。偶尔能考虑到他人的需要,不太重视文化修养,有时也会冷酷无情。

? 怀

--------------低分特征:依赖随和,易与人相处。

高分特征:怀疑,刚愎,固执已见。

-------------- 得分: 1 ,属于 `LLevel

--------------信赖随和,容易与人相处。对人无猜忌,信任他人,相信他人的真诚。不与人角逐竞争,易于顺应合作,善于体贴人。

?

--------------低分特征:现实,合乎成规,力求妥善合理。

高分特征:幻想的,狂放不羁。

-------------- 得分: 7 ,属于 `MLevel

-------------- 有一定的幻想性,有时候会只以自己的主观意识为行为的出发点。但大多数情况下会比较关注实际。有一定的创造力。

?

----------------低分特征:坦白,直率,天真。

高分特征:精明能干,世故。

----------------- 得分: 6 ,属于 `NLevel

-----------------在公众面前会比较公开的展现自己,比较坦白真诚。但在处理事情时也会比较老练,得体。比较理智和可观。

?

----------------低分特征:安详,沉着,有自信心。

高分特征:忧虑抑郁,烦恼自扰。

---------------- 得分: 3 ,属于 `OLevel

----------------较乐群,较有自信心。一般会坚持自己所做的,较有安全感,较能适应世俗。对自己有比较现实的认识和了解。

?

--------------- 低分特征:保守的,尊重传统观念与行为标准。

高分特征:自由的,批评激进,不拘泥于现实。

----------------- 得分: 6 ,属于 `Q1Level

-----------------有一定的开放性,会试着了解和接受较前卫的思想和行为,但也会接受传统观念和行为中自认为正确的部分。不会盲目相信权威,会持一定的怀疑。

?

------------------低分特征:依赖,随群附众。

高分特征:自立自强,当机立断。

------------------ 得分: 5 ,属于 `Q2Level

------------------ 能在融合于群体及独立于群体这两个极端中寻找到很好的平衡点,既能与团体很好的合作,又能够独立的完成工作。

?

----------------- 低分特征:矛盾冲突,不顾大体。

高分特征:知已知彼,自律谨严。

----------------- 得分: 10 ,属于 `Q3Level

-----------------知己知彼,自律谨严。言行一致,能够合理的支配自己的感情行动。为人处事,总的保持其自尊心,赢得别人的尊重,有时不免太固执己见。喜欢有组织,有纪律,通常对工作和生活喜欢有一个总体的规划。

?

----------------低分特征:心平气和,闲散宁静。

高分特征:紧张困扰,激动挣扎。

----------------- 得分: 3 ,属于 `Q4Level

-----------------较心平气和,闲散宁静。一般情况下角知足常乐。在生活和职业中表现较好。应适当提高进取心。

?

----------------- 低分特征:内倾,趋于胆小,自足,在与别人接触中采取克制态度,有利于从事精细工作。

高分特征:外倾,开朗,善于交际,不受拘束,有利于从事营销、贸易等工作。

----------------- 分: 9,属于 `XLevel

-----------------比较外倾,开朗,与别人相处顺利,在社交场合表现也不错,一般可以做到挥洒自如。在团体中与成员相处较好,人际关系良好。

? 心理健康

---------------均值22

---------------低分特征:具有显著的情绪不稳定,不能顺利地完成艰巨的工作。高分特征 情绪稳定,轻松兴奋,自信性高,又能心平气和地处

理各种问题,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 得分: 32`YLevel

----------------心理健康水平高,情绪稳定,轻松兴奋,自信性高,又能心平气和地处理各种问题,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安详,沉着,有比较高的心理承受能力。可以完成艰巨的任务。

第三章 个性特征

性格开朗、外向,活泼、健谈,待人友好、随和,喜欢与人相处,通常情况下沉着自信。有时不够敏感,忽视细节。

第四章 工作行为风格

在工作上,大多尽职尽责,细心周到,处理事情比较理智,客观。能和别人顺利合作,维持团队精神。喜欢了解前卫的思想和行为,有一定的创造性。在行为上,敢做敢为,不掩饰,不畏缩,有时也会感情用事。判断和决策时通常能考虑到事情和实用意义,也能意识到问题的情绪性后果。一般判断事情会在人和事之间、主客观之间寻找平衡。有时会先斟酌现实条件,而后决定取舍,不鲁莽从事。在紧要关头时,也能保持镇静。

第五章 人际交往状况

...

[Message clipped]


--

评论

  1. 因性格开朗,容易与人相处,也容易接受别人的批评,在人和事之间倾向于寻找一种平衡,不喜欢得罪人,又有其天真、直率的一面,故和周围的人可以很好的相处,总的来说人际关系良好。





    第六章 发展建议



    基本具备营销人员应有的优良的综合素质和比较吻合的职业性向,外向性格、人际交往能力,责任心也较强,心理素质也较好,也较有团队合作精神,务实。



    这样的情况能说明问题不? 估计能说明大部分的问题.
    今天晚上回来让很多人担心,惊动了很多人,我真不会做人,再怎么也应该和舅舅他们说一下,不能按时回来呀.
    给她打了电话,我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我想有些事情我确实是不太会做,为什么呢? 心的问题
    一种挑战,一种心累.榕基软件或者维度咨询或者其他.福建福州无我容身之地吗?
    比较愧疚的是面对那么多关心我,和给我帮助的人.我会什么如此不争气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