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情感的力量

卷首语

 

请不要轻易掀过这一页,也许这一页就是你寻觅已久的起点----生命的起点,永恒的起点。

请放下你美丽的右手。

千百年来,在人们眼中,命运是神秘莫测、不可把握、不可控制的一种神秘力量,是主宰人们一生的至高无上的主人而人类则永远是命运的仆人和奴隶。事实果真如此吗?二十世纪,人类心理学核心的研究成果告诉我们一个伟大的发现:"人类可以通过改变自己心灵的方式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将以什么姿态面对呢?

在这个飞速变化的信息时代,一切都以快节奏的方式向我们展示生活的另一种魅力。我们无暇回忆童年的牧歌,只来得及在时代的洪流中抓紧属于自己的舢板……

我们对自己的潜能了解多少?我们对同事、对企业满怀热情吗?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我们是否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一切挑战只发生在那些内心准备迎接挑战的人身上!而如何通过自觉的学习让我们具备生存与竞争的能力,健康与快乐的能力,是我们在未来几天里共同探索的……

记住:奇迹只从我们的内心发生!改变也只能从自我开始!

 

一切的机会都是给那些时刻准备着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牵你的手,就像牵我的心

关于个人心态: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不劳苦,也不纺线。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关于服务的能力

   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关于团队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这个就有祸了!……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敌挡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

 

《生命的河》

 

生命的河 喜乐的河

缓缓流过我的心窝

生命的河 喜乐的河

缓缓流过我的心窝

我要唱那一首歌

唱一首天上的歌

头上的乌云

心灵的忧伤 全都消没

~~~  ~~~

头上的乌云

心灵的忧伤 全都消没

《表达趁现在》

 

把你的手交给我,

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

心灵的世界,

并非那么难懂

如果真心的交朋友

当我们愿意手拉手,

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

我们的世界变得海阔天空,

因为这里有你的梦

把心门都打开,

看一看我的可爱

不要分你的好我的坏,表达趁现在

把多年的尘埃,拿出来拍一拍

尽情享受自然的爱,没有距离的关怀

《感 心》

 

我来自偶然,象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让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依然会珍惜

《好书推荐》

 

Ø     《积极思考就是力量》

诺曼 文森特 皮尔著  江西人民出版社

Ø     《过犹不及》

          享利 克劳德 约翰 汤森德著   四川大学出版社

Ø     《人生光明面》

诺曼 文森特 皮尔著  江西人民出版社

Ø      6A的力量》

Ø     《如何给孩子立界线》

Ø     《一生计划》

格莱恩 布兰德  新华出版社

Ø     《稳行高处》

汉娜 何纳德   中国工人出版社

 

购书推介网站

 

www.nicci.cn 尼西书屋

www.bystream.com 溪水边书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