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故事杂记九

2005-11-26 22:26:16
To 陈老师:
1 在请选择留言格式----》 选择多彩文本就可以了!
2 然后你可以选择字体颜色,背景颜色,粗体,斜体 添加下划线,设置居中,左对齐,右对齐,数字编号,项目符号,减少或者增加缩进。
3 可以网页超级链结,网络图片 Flash动画 ,表情符号。
4 以上都是我在进入多彩文本编辑框里面看到的功能。基本上都可以实现。
^_^大家好! 欢迎光临惠顾!这个是我的第二(Dear)个人主页,不知道是因为缺乏艺术素养和技术修养,还是其它的什么原因,页面没有多少可观性,所以请无意中来到的你表示歉意!^_^
应该说站点的构架还是比较好的,实际情况还没有经过专业数据测试过,所以目前还不知道访问速度或者链接情况(这个虽然说可以在站点地图看出,但是上传到服务器上,还是会有一些变化和不可预测的情况发生的)!所以不能说^_^,访问速度这个问题和主机的服务器性能情况有关,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毕竟3326提供了这个主页空间100M 而且还没有广告在目前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比起以前那些服务器只是为了吸引眼球,让你做一段时间后就开始收费停止免费服务来说已经是很好了!曾 经的533.net曾经的网易 空间,曾经的虎翼51.net曾经的太多太多的服务商! 或者继续提供服务,但是有条件,要么是广告,要么是变相收费! 不说也罢! 吃天下免费的午餐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这个空间其实也没有多少内容,但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毕竟要做完,这一段时间把QQ从硬盘里面请出去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有就是要把自己的东西放在网络空间上,方便自己的同时也希望给别人带来帮助,这个就是提供软件和书籍下载的原因,不希望再在搜索引擎中输入自己的目标词汇,反馈的信息却是一些广告链接或者千丝万缕无关联的链接,死链接!经常会让人索然乏味!而且也不希望再被人牵着鼻子走了N久,还到达不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同时也把自己喜欢的主题放在这里,计算机技术Comp,文化教育,等等。 当然我还会有一些疑问,没有解答的也放在这里,解答过的就作为实例教材也放在这里提供下载。
陈老师:你好 怀恋你! 如果你看了以下的文字上面的基本上不用看了 !呵呵 需要注册为校友录星级会员才有这些特权。至少要5个狐币(5RMB)
2005-11-27 11:47:33
To : 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呵呵 ,相聚难得,同在一片蓝天下,同在一个国家,同在一个土地上,总会有机会和很多同学见面的,即使目前不能,以后也会的,把心里那份情感珍藏在心中,闲暇来的时候,忙碌之余想想以前在校园的时光,想想在一起度过的三年,心里感觉温馨就够了,不管当初是在集体里面扮演什么角色,也不管当初是怎么样对待别人,对待自己,一切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也不管现在身处何地,生活怎么样,只要记得我们曾经在那里生活过,在那里做过一些事情,做过一些美梦,坚持或者放弃了一些东西,走过自己的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不管是苦涩或者甜美,都是一种美丽的人生经历。
2005-11-27 11:28:55
再举一个实例:盛大 陈天桥,看看他的背景就知道了,政府官员出生,有多少关系不言而喻了,不然网络游戏,电子鸦片怎么会这样盛行呢!害了多少人呢!我自己也是在列。诸位呢? 大学生,高中生,小学生,社会青年,甚至三岁小孩,真的不是说假话,诸位记得那个《找到了》网吧吗 ,老板的五岁的小孩就会打传奇了。而在上海我晚上回住宿的地方时在路边看到一个更让人惊奇和痛心的现象,3岁的小孩,真的只有3岁,在那里站着打传奇游戏。想想当初我还花了多少时间来玩这个。那时的我难道仅仅实心里不痛快才去看看,玩玩的吗!绝对不会仅仅是这样。是的现在盛大成功了,虽然其他的方面都有很多因素,但是有政府支持,有什么事情不能做成,不能做大!
========================
喝多了,吃饱了,撑着,让大家在这里看我胡言乱语! 诸位对不起了。

To  : 老四。努力把,
要吃喝飘堵抽,坑蒙拐骗偷,样样都来的才是好党员的哈,加油。
呵呵 极力支持!
这是我的一点想法:呵呵
杂论:
国家大,不错,问题多,不错,社会复杂,不错,我们丢失太多的东西,人生信仰,人生目标:价值观完全被扭曲。经济,不错,我们的经济建设确实卓有成就,但是有钱了,有更多的高楼大厦,有更多笔直的马路,繁华的商业街,这些就能说明一个国家是先进的吗! 这些都不能《 我们举全国之力做好一件事,就能说明我们国家是强大的,富强国家吗,不能!因为我们是在杀鸡取卵,完全不顾忌到以后的发展,一切经济都是用数字来说话,数字究竟能代表什么。看看现在的贫富差距有多大,多大,一个是天上,一个是地下。在经济发展的背后哦我们失去了很多很多,只是我们没有觉察到而已,失去了人生信仰没有信仰的人民,失去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道德文化,精髓,一切的一切都不再存在。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很危险的。就像我们现在来说,我就不知自己的信仰是什么,。只是知道要让那个生活活得好一些,就必须多挣钱,要多挣钱就必须要多读书,多提高能力,多学习计算机,外语等。在那个÷÷整个浮躁的社会风气,钱好像真的可以做到一切。我们学校,高等院校的教育是完全失败的,可以这么说吧!我们目前的教育学科只有计算机和外语两招,一切都是围绕这两个来做的 但是这些能代表一切吗 ,不能!
==================
我们就是这种教育体制下的实验品,牺牲品。
为什么现在工作难找,实习生这样廉价?
================================
股票市场
房产市场
高风险 的市场有多少成分是政府在地下操作,暗箱操作,谁都不会知道,知道的人永远不会说,不知道的永远不知道。
这些年是暴富了一些人,但是为什么暴富呢,大部分是因为国家法律和体制存在漏洞!政府官员有多少是腐败分子!没有人会知道!
有多少垃圾分子――我个人不敢妄自菲薄,但是我知道要想在这个社会做到成功的人,没有政府支持,是比登天还难的。许多活生生的例子摆在我们身边,炒房产的那一个和政府没有瓜葛,不然银行怎么会贷款作为原始资金,炒股票的大庄家那个和政府没有关系,都是凭借这些关系才一路开绿灯,不让的话估计一辈子都别想作大。等一路公章估计盖完了 ,你的人生就已经结束了。很多的情况都是这样。

2005-11-26 21:33:40
三人相会记
三人相会!-11月26日
------------------------------->
在上海的我们三个同学今天终于是走到一起来了,虽然同在一个城市,同在这个被称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东方明珠,但是这一切都和我无关,都和我们无关。城市并不是属于我们的。不是吗?回想我们昨天的历程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相公是在去年年底就来了,带着梦想来了,实习三个月,7月份回去毕业和我们相会,短暂的几天停留,短暂的几天相会,最后的一次聚会,我们喝了很多,毕业了,青春散伙了,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虽然不多,但是一起吃饭,一起喝酒的时间是很多了,我是有点欣赏他的,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和味道,典型的伍佰Fans,而我也是有点喜欢伍佰的,虽然不是很了解伍佰,但是他让我知道了更多关于伍佰的事情。现在想来已经快一年了,代公也是去年年底也来了,在一帮他以前的中专同学那里暂时停留,工作时间也快一年了,换了三次工作,每次都是和专业有点关系,网络程序设计与开发。基本功比较好,这个是他最拿手的地方。在学校里面感觉也可以,同处一室两年多,许多事情也是他帮我做了,因为他总是主动追求的,进取的,什么都要争取的,这个在我们目前来说室比较好的一种性情,反而我是太迂腐了,许多事情都是他和小叶子帮我做了,呵呵!感谢他们。不知道小叶子现在怎么样,联系也不多了。呵呵跑题了!看官不要见怪!
我们之间也的相会也有几次吧,但是每次都是缺席。在我到上海之前,代公到向公那里去过几次,浦东到松江几个小时。他们也在一起玩过,到外滩或者人民广场去过。那么今年7月份(7月10日)我到上海了,找工作找了一个月有余,第一次在体育馆找工作人才市场到10点多才坐984到代公那里去过,而且当时不认识路途,绕着万人体育馆跑了一个多小时,漕溪北路,龙华都走过来,走过去的,搞得那些路警以为我有毛病,总算找到984路车,坐上去2个小时才到金海路(路过很多地方,东方路,明珠电视塔陆家嘴金茂大厦------),代公出来接我过去,到台儿庄路。住了一个晚上,把他睡觉的地方占去了,害的他只能打一个晚上的游戏。呵呵 !第二天一早就坐车回来了,也是2个小时。
第二次是我找到工作以后,从虹许路 搬家到虹中路,向公在他小姨家(金汇路离我比较近)刚好我也休息,那么我们就约好在吴中路口见面,因为我们都离这里近,那么大家一起走,走到路口相会,当时真的想拥抱一下,可是没有女孩子那样的情绪激动,拍拍对方的肩膀,就是表示相见愉快了 ,呵呵 !于是他把我带到他那里玩了,晚饭美美的吃了一顿,看看电视什么的,说了很多话,小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他告诉回来的路线还在一张纸画好,(回来后我就用AutoCAD画了一张地图)那么一大早就坐车回来。第二次大概是周末,想着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于是就去了,下午很热,而且我刚刚发了工资,于是就买了一些橘子(聚之)。看看电视等等,他的电视有点毛病,要摇晃几下才能看,呵呵 。早上要值班,于是就赶回来,直接到公司去了。(我的记忆不好,不知道有没有误,相公不要见怪哦!)
再后来,就是十一放假了,我本来准备回家一次的,可是买不到火车票,想去见见我的爱人,就没有回去,害的她伤心。那几天老天也在为我们哭泣,小雨下个不停,呆在住宿也没有什么意思,心中反而烦恼,于是就跑到相公那里,待了几天,准备约好我们一起到向公那里去的,那几天老天也一直心情不好,哭哭泣泣的。天气很冷了,但是我的心却是很热的,晚上看了美国大片《勇敢的心》---华莱士――自由的追求者――
休息的很好,白天就在网吧里面泡了几个小时,把《史密斯夫妇》看完了。在同学录上都有记录,虽然现在我也很少上同学录了。晚上回来很冷,于是吃饭去了,还是上次的地方,工资有了一些,那么我请了,呵呵!他那里消费还不是很高,比我这里要好。第二天3号吧,不很知道了,于是要约他一起到代公那里去,他感觉很累,而且可能还有别的事情,于是只好我一个人去了,三号下午我回到住宿的地方,4号风雨无阻的跑到代强那里去了,转两次车,就到了,这次路线就熟悉多了,路边的风景就多注意了,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南浦大桥,很美丽的浦东新区,可是----又要说说了N次的语言了。---到了后,他已经是在做第二份工作了。于是又聊了很多。看看ASP网站程序。很快时间过去了,我必须回去了,于是我们一起到人民广场走走。雨下的很大,天空很美丽,我们在车上也说了很多,更多的关于将来的将来。站在雨中是那么的解脱。任凭路人以怪异的眼光打量我们。2个小时后回来了,喝了很多感冒药,这个在同学录中也有记载。
再后来就是代公到我这里了,他辞去了第二份工作, 2005-11-26 21:37:12 周文山
开始向第三份工作冲刺,仍旧是网络程序设计与开发,面试的时候在我这里来玩了一天。这个在《有人来访》日志中有记载。那时我一个个在办公室,我们也谈了很多。当然他也有一次说要过来的,但是时间安排不过来,就没有过来了。当然还有一次他们两个说要过来由于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也没有过。
今天他们过来了,可是我还是要值班,那么还是不能和他们一起到繁华的徐家汇商业区转转了,连一次吃顿饭,一起喝点酒都是不能实现的梦想,只能请他们吃外卖喝珍珠奶茶,吃我昨天晚上回去的路上买的零食。4:30左右下课了,我送他们回去,他们要赶车了,走在华山路上,灯火通明,繁华而喧闹,甚至我们要闯红灯,不为别的就为这一次聚会,感慨的拍拍向公的肩膀,真的想和他们拥抱一下再分别,目送向公回去,我和代公再在广场里面走走,精美的商品,但是昂贵的价格我们只能痛苦的欣赏着,看着那些都市红红绿绿的男女,时尚的男女,我是有点难受,像我们这些在城市的边缘挣扎的人群是不会有这样的消费奢求的,我在为那些说要拉动国内消费的所谓经济专家感到好笑,!跑题了!打嘴!
但是萦绕在我心里的却真的是让人心痛,他们好不容易到我这里来一次,而且是两人都来了,我们的第一次聚会就是这样简单,简单。而且我也没有多少时间陪他们玩,真的让人感觉很遗憾,也没有一起留念些什么,那么就只好自己用这些文字记载下来了。
2005-11-26 21:38:51 周文山
-------------------------------------
后记:回来后,在孤独中品味相会的滋味,希望将来某天,我们再次相会,以另外一种人生状态,在另外的场合和时间。
======================================
花了一个多小时写这些东西,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在记忆自己在人生某段路上的历程而已,有点自恋倾向的人都希望别人知道自己的生活状态。我也是如此。
--------------------------------------------------------------------------------
寒冷的冬天!
温暖的关怀!
警觉的潜行!
人生的前方!
无止境!


实在没有什么其他的说了――-――-――――
无聊和无奈!
坚持原创――《读者》 实在没有什么其他的说了――-――-――――
无聊和无奈!
坚持原创――《读者》 寒冷的冬天!
温暖的关怀!
警觉的潜行!
人生的前方!
无止境!
--------------------------------------------------------------------------------
寒冷的冬天!
温暖的关怀!
警觉的潜行!
人生的前方!
无止境!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似乎没做什么,也没学什么。所有的东西在长时间不接触它也会慢慢生疏,何况人夫。前途在那里,谁知道呢?别人怎么样我不想去。可是我自己呢,什么都不成功。天生的性情让我无从适应这个社会。可是我必须强迫自己去适应啊。人性与人情有谁又能逃脱呢?

实习将近半个月了。我不知道我是否实现了我自己的愿望和想法,在机房里确实能学到一些东西,但是这基本上是在唐天虎大哥的照顾下完成的,尽管我自己也喜欢去钻研,但是毕竟所学浅薄,而且基本的系统认识都没怎么形成。在硬件维护方面就那么一点东西,稍微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的话就搞不来了。还有局域网的组网和维护方面我更是欠缺,虽然以前在陶老师那里学过一些基本的网络基础知识 但是在这实际电脑动手能力方面却是有点呆。
每天基本上都有课所以我必须到 而且要辅导 ,但是我的所学也就那么一点,我能作到那里去呢。不管是编程设计还是艺术设计方面我都是不能很好的精通。还不是要慢慢的学习呢。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做出自己的一点东西来才好。半年时间回很快过去的,我必须自己努力。就算有些东西我现在不知道 或者说不是知道的很多,但是我每天都努力取得成绩,我会变的知道的很多的。一切都在自己的
设计中,自己多努力。


--
留下爱,请带走一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