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When you belive

http://www.playes.net/Blog/289.asp

演唱:马利亚·凯莉(marriya kelly)、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 )
When you belive(当你相信)
[See post to listen to audio]
Many night we've prayed 许多个夜晚我们祈祷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不能证明谁能听得到
In our heart a hopeful song 我们的心就是希望之歌
we barely understood 我们刚刚明了
Now we are not afraid而如今我们不再惧怕
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虽然我们有太多害怕的事情
we were moving the mountian long 我们能够移山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在我们知道之前

There can be miracles 这一定是个奇迹
when you belive 当你相信的时候
Though hope is frail 尽管希望如此脆弱
it's hard to kill 但也不能轻易扑灭
who knows what miracles谁知道奇迹是什么
you can achieve你可以做到
when you belive 当你相信的时候
somehow you will 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就会做到
you will when you belive当你相信的时候就会做到

And this time of fear在这个令人寒心时刻
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s in vain 当信徒们徒劳无功地证明
hope seems like the summer birds 希望像是夏天的小鸟
too swiftly flown away 飞快地掠过
and now i am standing here 现在我站在这里
my heart's so full i can't explain 我的心满满的 无法解释
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g wordsi never thought i'd say 我从未想过我会说

there can be miracles这是个奇迹寻找信仰
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当你相信的时候
though hope is frail 尽管希望如此脆弱
it's hard to kill 但也不能轻易扑灭
who know what miracle 谁知道什么是奇迹
you can achieve (you can achieve) 你可以做到
when you believe 当你相信的时候
somehow you will 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就会做到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当你相信的时候就会做到

they don't always happen when you ask 当你询问的时候它们不经常出现
and it's easy to give in to your fear 而且很轻易地带给你惧怕
but when you're blinded by your pain但是当你因为痛苦而盲目无助
can't see you way safe through the rainthought of a still resilient voice
says love is very near 想象一种很平静的声音说爱是如此靠近不能在大雨中看清你的道路

there can be miracles (miracles) 这就是奇迹 奇迹
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 当你相信的时候 当你相信的时候
though hope is frail 尽管希望如此脆弱
it's hard to kill 但也不能轻易扑灭
who know what miracles 谁知道什么是奇迹
you can achieve (you can achieve)你可以做到 你可以做到
when you believe 当你相信的时候
somehow you will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就会做到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你会做到当你相信的时候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你会做到当你相信的时候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你会做到当你相信的时候
just believe 就那么相信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你会做到当你相信的时候

     本部影片在制作过程中并未因循守旧地照搬原著,其中也作了一些较大的改动,其中最大的一处便是把圣经中摩西与法老兰姆西斯之间的冲突改成了一段兄弟恩怨,只是双方各为其主罢了。在片中摩西与兰姆西斯始终都是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即使双方的立场逆转之后,两人仍是彼此关心,这使影片变得更加人性化。
  摩西从奴隶到王子再到传教士的传奇故事几千年来一直被人们所传诵,人们赞颂着摩西对耶和华(上帝)的忠诚和他对和平、自由的向往与追求。本片以动画片的形式生动地演绎了这个被称作西方世界中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故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