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略观《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有感以及杂乱思绪

剧情介绍
 
第二十八集

葛南征和高洋在电话里商讨晚上的行动,不料被百珊偷听。葛南征把话题搪塞过去。桑拿浴室,高洋前来接头,拿到了葛南征派人送来的现金。即将奔赴老山前线的卓越在百珊家楼下徘徊,听到屋内的泣声,扣门而入。百珊无意中将高洋与葛南征的交易透露给卓越,高洋取出现金,在捞仔拿出玉石那一刻,冯裤子找到配电箱,拉下电闸。捞仔和马仔,葛南征的打手,与赶到的卓越,一时间在洗浴中心洗浴中心一片混乱,李白玲、冯裤子趁乱而逃,卓越冲入人群掩护高洋突出重围,捞仔趁机携带现金跳窗而逃,身负重伤的卓越仰天长笑从容离开,李白玲、冯裤子发现奄奄一息的卓越,拦住偶然路过的汪若海三人将卓越送入医院。
第二十九集

方言等人匆匆赶到,李白玲冯裤子等人早已无影无踪。在百珊的亲吻中,卓越幸福的离开人世。夏红、百珊与汪若海与要离开广州的方言,高晋告别,等了许久也未见到许逊与乔乔的身影。多年后,夏红来到北京旅行结婚,并与方言、金燕相聚,大家分外激动。金燕与夏红在北海公园散步时,回忆起那段往事。金燕对于高洋和李白玲一直耿耿于怀,但得知高洋已经去世的消息,仍痛不欲生。方言为脱高洋之死的嫌疑,仍然在打听高洋的下落,为此他来找汪若海……
好久没去看电视了,或许已经对电视剧已经不感冒了吧, 生活远非像电视剧或者电影里那样的充满重梦幻浪漫和看似无敌的激情 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有很多理想和梦要去实现,要一步一步 一点一滴的去做!这个虽然太平纷乱的世界,勤奋方才进步!
 
 
 
关注百珊 大姐姐以及卓越 弟弟是因为她的推荐,说卓越之死有太多让人感慨的情愫,但是这个悲剧让我无言,至于昨天的对话以及今天早上我回家所看到的其实我很在意她,很爱她 甚至是自私的爱,可是不知道她会如何想。
 
 
我很饿的去看她,但是那样的境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虽然生气,但是不想发火,甚至也不想冲动如何,换作往日,我相信我会做出一些自己想象不到的举动的,当时她的脸红了,至少我相信她,相信她不会负我。但是我还是很抵触某人,或许真的是时代的代沟或者其他,我也说不清楚,我很想和他做个好朋友,但是做不起,因为他在根本就不会尊重人,说得不好听点就是发育不完全的脑残体,完全以自我为中心,很不靠谱,我忍着,耐着性子想和他沟通,但是根本就是徒劳无功,于是我不理他了,他就走了,但是还是不甘心,发信息叫我出去讲话,其实我完全可以不去,但是想着她,我去了,放下一切的尊严和架子,没想到依旧是那样的一副态度,对我极度的不好,说了一些话,我不想在这里说,仅仅想说的是这个孩子心理有很严重的问题,太偏执了,但是我们没有义务和权利去改变他,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有太多的梦想要去实现,甚至自私点觉得将那些时间和精力去休息也好,但愿在他今后的生活能让他改变一些,只是现在对我们形成的影响和困扰让我感到头大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很笨,我根本就是个笨蛋! 哎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我一事无成,以至于很多人根本就看起我,我毫无建树,以至于穷困而潦倒 因为这些所以身边很多人不看好我,不看好我们,其实我又何尝不能体会得到呢,只是现在的我拿不出成果和现实来反驳他们,努力和付出的心血都是过程,在这这个虽然太平纷乱的世界,结果似乎就是一切! 既然这样还是努力去证明吧 ,拿时间来检验一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
 
对话
 
其实我就是想吃你煮的面条
好久没吃了  
那好啊  我就去给你煮你最爱吃的面条
你等着 一会就好 ......
 
我去救列宁 布哈林是叛徒!
一片混战 江湖大抵就是这样
 
有我在 阵地在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我自横刀向天笑 留取肝胆两昆仑
 
851 851 我是王成 我是王成
有我在 阵地在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有我在 阵地在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有我在 阵地在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有奋斗就会有牺牲 为人民而死就是泰山还重
。。。。
为了列宁前进
 
网友文论

卓越从看到百珊第一眼开始,就爱上这个带着母性带着天真的女人。他从头到尾的最爱,是百珊。他们见第一面的同时拉开了这场片子里唯一一场姐弟恋的序幕。

 

卓越在百珊的眼里,变成比事实上已经很纯洁的卓越更加纯洁几分。贫嘴也贫的可爱。百珊到底知不知道卓越带她去看红色娘子军是假的呢?应该还是相信的,百珊从不怀疑卓越,百珊清楚的知道卓越对她的热爱。

 

如果不是夏红也在热爱着卓越,卓越可能依旧沉浸在对百珊的单方面的爱恋倾慕中。与外界感情纷扰隔绝般的倾慕着。夏红表示出来的,真的有如广州盛产的火红的木棉,热烈的绽放。我相信夏红是白羊座。或者是狮子座。夏红从没说过违背自己思想的话。卓越可以告诉所有人,夏红和他在一起。但是唯独不能告诉百珊。露怯,爱情是胆怯的。

 

百珊觉得卓越是她的弟弟,可爱纯真不懂尔虞我诈。百珊委于命运,甚至不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所以百珊从来都把他当作弟弟一样的对待。这也让卓越的心里总是纠结着爱恋的疼痛。卓越看百珊的眼神,总是有些痴迷不舍。卓越知道自己的年龄只能当百珊的弟弟。卓越肯定在想百珊的时候,偷偷咬自己的拳头。

 

是的,爱一个人,站在她(他)的面前。你爱她(他),她(他)却不知道。

 只是我不知道她和他是不是这样的。我感觉不到是这样!她是有百珊那样的影子,但是他就根本不靠谱!和卓越简直差得不是一星半点,那我又如何面对呢?如果相差不多,我会接受这样的弟弟,但是事实证明我完全无法接纳他。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13a52c0100bf5q.html

 

很乱的写了些 心绪也是闹腾腾的,为什么我们的情感历程这样艰辛,经历那么多的波折! 让我感到迷惑!

或许仅仅是自己全心身的投入和付出还是不够的,或许还需要别的!

 

-


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 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 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 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 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