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墓志铭随录

冯玉祥:“平民生,平民活,不讲美,不讲阔。只求为民,只求为国。旧志不懈,守诚守拙。此志不移,誓死抗倭。尽心尽力,我写我说,咬紧牙关,我便是我,努力努力,一点不错。”

聂耳:“我的耳朵宛如贝壳,思念着大海的涛声。”

“37,22,35,R.I.P”是美国影星玛丽莲·梦露的墓志铭,许多人闹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最终这个谜由梦露研究会揭开,这三个数字是梦露的胸围、腰围和臀围的英寸数,缩写字母的意思是在此长眠。死者生前最大的嗜好是爱美,她用数字将自己十分钟爱的形体永久记录了下来。

英国诗人雪莱的墓志铭是莎士比亚《暴风雪》中的诗句:“他并没有消失什么,不过感受了一次海水的变幻,成了富丽珍奇的瑰宝。”

爱尔兰诗人叶慈的墓志铭是他去世前夕写的一首诗的最后十七个字:“对人生,对死亡,给予冷然之一瞥,骑士驰过。”

大作家海明威的墓志铭:“恕我不起来了!”

卢梭:“睡在这里的是一个热爱自然和真理的人。”

美国空军颁发紫心勋章给麦洛维奇,表扬他在越战中的英勇表现。后来他被发现是同性恋者,于是被解除军职。其墓志铭为:“当我在军队时,他们因我杀害两个人给我一枚勋章,却因我爱一个人解除我的职务。”

----------------------分割---------------------------------------------

宁波获奖征集墓志铭 http://zjnews.zjol.com.cn/05zjnews/system/2010/01/05/016207601.shtml

“在这世界,在这个被界定的生命里程里,我们携着遗憾和希冀,走出了这个被我们洒着泪水和汗水的光明世界,但我们却留下文明、文化以让后生猜读……当他们响亮的啼哭划破那时空的一线,我们又进来啦!”

“睡在这里的是一位出生于乡村,把全部人生奉献给革命老区教育事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走的好师长!”

“一个懒人,长眠不起。他过于平凡,却风趣无比。谢谢你来看他、还记得他。”

“我知道这一天迟早总是要来。我亲爱的孩子们,忘记我,让自己健康地活着。我没有留下遗产。我只留下两句话——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风雨飘摇中坠地,运动颠簸中成长。姻缘错过,蹀躞(diéxiè小步走路,往来徘徊)流年。执清高粉笔,小小一截;拥局促之讲坛,长长一生。未及含情一回首,两鬓飘萧星星也。谁说一事无成?讲台上,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洒下心血点点;生活里,扶残助弱,诗酒琴棋,更有情谊殷殷。知交无数,桃李满园。呜呼,师如粉笔,洁白一生,平凡一生,奉献一生,复归尘沙也。”

“在这里长眠的是我今生全部的牵挂,对于芸芸众生这方朴素的墓碑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生命的句号,而在我则是一十二载的相濡以沫,是四千三百八十多个耳鬓厮磨的日日夜夜。你是我危难中竭尽全力的援手,是我忧伤时如沐春风的慰藉。有了你,我生命的天空更加辽阔,更加蔚蓝;有了你,我存在的每一天才具有意义。而今,舍下我你无声无息地远去,唯有不渝的爱能跨越天人永隔……我将把全部的思念化作你坟前四季不败的鲜花,年年岁岁在这儿绽放,直到我的名字也刻成一方墓碑,紧紧依偎在你的身旁。”

----------------------分割---------------------------------------------

“生活的味道咂吧尽了,无怨无悔。”


恕我较为谦虚地说罢,本人在绿茵场上立下了不朽的战功。只有这个球输得窝囊,我怎么一脚把自己踢到这里来了。

不行!我得出去一趟。我来时,那位病人还在手术台上呢!

我以不拘一格的狂草,确立了自己在书法史上的地位。难道这墓碑的造型,只能像印刷品一样方正规范么?www.findart.com.cn

多少举世倾慕的女子,都得乖乖地朝夕奉陪我。引以为豪的是,我的私生活无懈可击。尽管躺在这里回味自己的执导生涯,对自己的过于检点不无遗憾。

爹妈没给她一副好嗓子,仅凭一颗心 ,怎么就唱醉了所有的歌迷呢?

大家都喜欢你的嘴脸。你因为当了一辈子坏蛋而备受崇敬和爱戴。

幸亏你花苞初放就从舞台上消失了。不然,整个世界还在你脚尖下飞旋。

这里的你,只是一部未完的手稿。真正的你,在大小书店里畅销不衰。

真是万幸,举世瞩目的那盘棋要是下到现在,我未必能赢。

那些冲我吐痰的过路人,才是真正的好人。现在明白过来已经太晚了。

真巧!又成了隔墙邻居。别怕,他不知道这边是你。也许他又在说阎王爷的坏话呢。

我不过占据了这风景区的小小一角。干嘛一个个都投来冷冷的一瞥!

一位感情过盛的诗人长眠于此。他还会为我们歌唱——假若他知道外面在刮什么风。

他无愧于自己的知名度和种种头衔。谁也写不出那么多令人过目即忘的诗句。没有他,这世界也未免太寂寞了。

人死如灯灭该多好!他的光辉,依然把德才兼庸的名流害得睡不好觉。

我是逗各位捧腹大笑过,可没逗大家哭呀。再哭,我只好来段单口相声了。

谁能替我捎句话?我那部所谓不朽的巨著如有再版的机会,千万署上我那位合作者的名字。圣彼得说我手续不全,拒发入境签证。

死后为人讥讽,方明白正直的分量。恨不能把我的全部作品埋葬。如能再给我一支笔,我就只写死者对生者的警告和期望。

----------------------分割---------------------------------------------

1、她,曾经快乐,悲伤过,却从未爱上过任何一人,从此证实了。。。这个世界上没有爱情的人生也很完美!公元208X年X月X日

2、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3、生时何需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4、xxx,到此一游

5、我将在这里看尽人世间的种种,心中再不起一丝波澜

6、~此人已死~ ~ 有事烧纸~

7、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你踩到我了

8、虽欠你的钱没还,可是这是我最后一个家了!!

9、谢谢你来看我,我会时常上 来看你的

10、世间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于是我走了

11、劝位上面的人不要再开宝马了,我只看到了一次,就躺到这里了……

12、请帮我扫扫院子 谢谢 我会托梦给你的

13、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14、如果可能,请把我叫醒......

15、有人打cs么?记得叫我……

16、有事call我

17、留言: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18、还看我,再看就把你吃掉~~~~~~~~~~~~~~~~~~~~~乖乖!真的有效

19、响应政府号召,提倡火葬

20、赤条条的来 赤条条的去 不带走一个硬币

21、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我  有的人活着,他是死的——医死我的兽医

22、生活就是一碗菠菜汤,别犹豫,进来吧!!!

23、我不住在这里!

24、我这里一缺三,就等你们了。

25、我都死了,你们还要来烦我。

26、睡觉中,请勿打扰

27、旺铺转让,价格面议。

28、欢迎你,地表人。

29、请勿在此地吐痰。

30、终于不用流泪了。

31、我还没死……

32、我冤啊……

33、我是怎么死的?

34、我先走了,天堂见

35、以前我活着,现在我死了!

36、我在下面等你啊

37、核污染区,请勿靠近。

38、生如夏花之绚烂  死如秋叶般静美

39、他从前是个胖子,现在和所有躺着的人一样骨感!!!

40、我转世在美国,现在电话还没定,有事E-MAIL我

41、不要偷吃我的祭品!!!

42、我将全部都洒了,尘归尘、土归土

43、这辈子我对不起很多人 也有很多人对不起我

  我对不起的人 可以来此羞辱我

  对不起我的人 可以来此缅怀我

  如果真的很想我 就下来陪我~~~~:)

44、做鬼也要厚道

45、天堂这里很美,但是还是让我一个人独自享受吧

46、等你……

47、此人以后再也不能灌水了……

48、人生就像灌水,灌水灌得太多就会被封杀,人生活得太长就会在这里长眠,如果你被封杀了就来这儿灌水吧

49、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

50、终有一天等到你!弟兄们,我走先  打枪的不要,悄悄的进来

51、我曾经象你们一样,你们总有一天也会象我一样

52、终于可以失掉身体80%的水分,可以变瘦了!

53、此人已死,有事的话给我QQ上留言吧!~~

54、你应该感谢我!在我的暴风骤雨年代里让你和你的家人活了下来!

55、看到这行字者与我同行!

56、就让思念从此毁灭,就让灾难不再重现,当爱变得如此真切,从此魂消魄散在三界。

57、醒也无聊  睡也无聊  生也无聊  死也无聊

58、我有时出来走走

59、不见不散,有空我会去看你

60、自从来到这里,我觉得你们要对阴间再认识!!!!!!!

61、我终于死了~~~~~~~

62、你本是土,也终究会归于尘土.不如现在就来吧

63、来吧……

64、xxx到地球上一游

65、此地以人为本!  

66、恕我不站起来了

67、很久不用qq了,有事直接来找我

68、谁来陪我??????

69、禁止在此小便,违者没收工具!

70、我没死 不信进来坐坐

71、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啊!我终于走了,你们的烦恼也随我消失了吧

72、别老盯着我的房子,你也会有一间的。

73、现在好了,该我起来,你躺下了。

74、欢迎光临,有事敲门

75、想看鬼么?就在你身后

76、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进来休息一下吗~~~~~~~

77、感谢你们来看我,今晚12点我一定亲自登门感谢。

----------------------分割---------------------------------------------

正气留千古,丹心照万年;
寸草之恩报春晖,滴水之情报涌泉,父母之恩重如山,儿女情长伴终年;

相依为命度难关,相敬如宾共举案,相得益彰育儿女,相濡以沫尽晚年;

风风雨雨几十年,养育之恩受艰难,愤然离世倍思念,愿父长眠笑九泉;

夫妻相共情深似海,一朝决别痛彻心扉;

鞠躬尽瘁,精心治校育桃李;风范长存,德才兼备铸师魂;

为人师表,桃李天下;献身教育,功在千秋;

育传身教,育人一方;尽心尽责,勤勉一生;

笑貌今犹在,医德传千秋;

医德誉同济,人品励后辈;笑貌今犹在,怀念到永恒;

为事业奉献终生鞠躬尽瘁,尽忠诚正气凛然光明磊落;

踏着桥来到这个世界,顺着桥又去了另一个世界,桥架起了事业也筑建了家,虽然步履匆匆,但却留下了许多许多。

横空陨星落,艺坛失英才,晨曦光照日,还期化鹤归;

以有涯之生命,创永恒之艺术;

聪明好学活泼友爱人皆喜欢,遨游太空寄予山水一路平安;

德留人间,福荫后代;

英灵昭日月,肝胆映河山;

一生勤劳俭朴,终身敦厚平和;

淡泊名利甘为人梯,一生奉献无悔无怨;

生前忠节似枫凌霜雪,身后高风为水昭青天;

春蚕到死丝不断,蜡烛成灰泪为干,一生奉献于儿女,心底无私天地宽;

严教如山,慈恩似海;

格超梅以上,品在竹之间;

严教如山嘉勉子孙,慈恩似海福泽后代;

勤劳正直后辈楷模,相夫教子贤妻良母;

含辛茹苦勤俭一生无怨悔,呕心沥血儿女成长堪笑慰;

于事业精益求精,于人生善良热情,于儿女言传身教,于生活勤俭始终;

一身正气度时光,两袖清风心安康,鞠躬尽瘁为祖国,死而后已美名杨;

音容宛在,恩泽永度;

思严父之情清深似海,忆慈母之恩恩重如山;

人生自古谁无死,一生无愧有价值,难忘骨肉团聚日,痛悼亲人归去时;

春花秋月何时了,冷雨黯风此刻终,悼念不忘亲教诲,情怀仍忆旧音容;

----------------------分割---------------------------------------------


清明节快到了,“如果你死后,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以下是一些回复:

1.一居室,求合租,面议。

2.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3.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4.广告位招租。

5.提供鞭尸服务,一次100!

6.基因重组中,请稍候二十年。

7.单挑冥王哈迪斯中,征求组队!

8.牧师,帮我复活一下下,谢谢,坐标××.××。

9.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朋友,你踩到我了。

10.老子终于不用怕鬼了!

11.给爷笑一个,要不爷给你笑一个?

12.神农氏的墓志铭:我靠!这草有毒!

13.摸骨算命。

14.陪聊,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15.还看,你丫也会有这一天的。

16.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

17.終於可以失掉身體80的水分,可以變瘦了!

18.强力推荐这个给我挖坑的,电话:xxxxxxxxx

19.曾经很黄很暴力,现在很黑很安静。

20.谢谢来访,改日登门回拜。

21.感谢政府,终于解决了我的住房问题。

----------------------分割---------------------------------------------

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粪型


感谢政-府为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再也不回到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了!
我参与过和谐社会的创建!
殷切希望中-共能追认我为党-员!
我终于被利用完了!
马克思托我给大家带个话,全世界的无产者,兄弟对不住你们~
我上面有人!
死者情绪稳定,属感谢政-府!
天安-门降半旗没有?
我被和谐了!
终于能和李时珍亲自说了,上面那帮人要废中医!
我生在中国,我葬在中国,祸不单行!



时尚型


一居室,求异性合租,中介免谈
超级女尸票选中……  加油!好男尸!
我去过铁岭




欲走还留型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你在看着我,我知道。我在看着你,你不知道。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Prison breaking…
晚上去找你?
快发短信,支持你喜欢的人复活!
基因重组中,勿扰
老子是被活埋的!!!
等我回来
我是被骗下来的!
哪天房价便宜了,我再出来。



遗憾型


永远不会睡到自然醒了
老板不批探亲假,郁闷中……
死去方知万事空,遍插JJ少一人!



深刻型


死是对生的抗议
不过如此......还是无聊.
死也白死

我挂故我在
不必自宫,也能成功
这里躺着一位天才,他至死没有被世人发现
我活着,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互动型


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今年上坟不烧纸
扫墓请按1,需要我帮忙请按2
谢谢来看我,我会抽时间来看你的
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你踩到我了
给爷笑一个,要不~~~~~~爷给你笑一个!
你在上面看我,我也在下面看着你,你装饰了我的风景,我装饰了你的梦
晚上我会回访的。



心理失衡型


下一个就是你!!!
该死的没死,不该死的死了。
生得渺小,死得窝囊
活着没有上帝,死了却有阎王
我曾经像你们一样,你们总有一天也会像我一样!



消息型


老大,这里没有警察快来
---此处鬼傻、钱多,速来!
原来真的有鬼!



忧患型


尸骨无铜,挖掘无用
油锅好热啊。。。。。还要炸多久啊。。。。。
下埋有人,禁止开挖!
谁敢收我物业费 晚上我就陪你睡
没有陪葬品,勿刨!
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你踩到我了
禁止在此小便,否则工具没收.
人怕出名,尸怕壮



商务型


终于买房了
由可口可乐公司赞助承建!
文字广告12字,价格面议
办证138XXXXXXXX
希望那边是牛市.



色男型


天哪,上帝是美女
人生如梦_-_-春梦
精尽人亡 战死沙场
终于硬了
征婚



美女型


终于不用减肥也很骨感了~~~~~~~
我是小倩,你是书生吗?
女人 是睡出来的
此人已做阎王二奶...
我终于变成骨感霉女了!!!
我好冷,抱着我~



挨踢型


修正了尸体与灵魂不能分离的BUG,现在已能够正常释放灵魂
完了,装备全爆了
GameOver
组队杀八-宝山土匪头子,缺一牧师,要来的米
生是华为人,死是华为鬼!
死机,期待重启


-----------------------------------


1.一居室,求合租,面议。
2.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3.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4.广告位招租
5.提供鞭尸服务,一次100!
6.基因重组中,请稍候二十年
7.单挑冥王哈迪斯中,征求组队!
8.牧师,帮我复活一下下,谢谢,坐标鬃.鬃。
9.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朋友,你踩到我了。
10.老子终于不用怕鬼了!
11.给爷笑一个,要不爷给你笑一个?
12.神农氏的墓志铭:我靠!这草有毒!
13.摸骨算命
14.陪聊,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15.还看,你丫也会有这一天的
16.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
17.終於可以失掉身體80的水分,可以變瘦了!
18.强力推荐这个给我挖坑的,电话:xxxxxxxxx
19.曾经很黄很暴力,现在很黑很安静
20.谢谢来访,改日登门回拜.呵呵
21.来客请便,无人倒茶,站累躺下一起聊聊?
22.终于解决住房问题了

23.不服?你下来


----------------------分割---------------------------------------------

此吧更是千奇百怪 令人思考

http://tieba.baidu.com/f?kw=%C4%B9%D6%BE%C3%FA&fr=ala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