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故事杂记一

乱七八糟的记忆吧,留给自己看看

05年到07年的一些琐碎。。。。

感想就是如此,民工 大学生流

今天朱老三过来了,为了就业证明材料的事情,在向旭那里开了一个证明材料。下课后我到604去,他在那里玩,说到了继续学习和深造的事情,他和他家里人都想去再读书3+2,可是今年湖北省没有3+2了,他有点后悔当初没有2+2走,为了当初能和她在一起,只能再留一级走3+2,可是又担心读完出来之后情况又有很大的改观,读了六年大学心理更不好受,毕竟社会太现实了,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去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然后又担心他的女朋友不能等他到毕业后工作稳定下来还能不能继续在一起,毕竟社会对人的影响特别大,现在他都有点感觉到社会对人的影响了,她那女朋友恨不得别人什么都给她做好,然后享清福,而且这个社会本来就是父系社会,男人要比女人承受许多不得不承受的东西,而工作和事业对于男人来说就是一切,而女孩子却不打算和心爱的男孩子一起打拼,不愿意和不情愿一起受苦和奋斗,巴不得伴上一个有钱人或者有社会地位和经济能力的人,也不去管他是怎么样的人。社会现实就是这样的残酷和让人恶心。一对天南地北情侣就要这样被社会的实际情况打开。现在对他的女朋友感觉越来越坏了,以前还时时刻刻的牵挂,而现在呢,只有悔恨和仇视。人心会变的,社会对人的影响太大了,这就是为什么校园爱情是那么脆弱和不堪一击的实证啊。出了学校那些情侣还能像在学校里那样相亲相爱吗? 还会那样互相关心体贴对方吗,还会永远惦记着对方 时时刻刻牵挂对方吗?房子,车子,票子是这样的有威力,比亲情,友情,爱情都要厉害吗?人其一生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幸福和快乐吗? 为了不曾实现的梦想吗?人生的价值和意义究竟何在???

1 开机后显示 " Device error/ non-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 replace and strike and key when ready"
-->>硬盘不能启动,用软盘启动后 ,在A:/> 后键入C:屏幕显示:"Invalid drive specification " 系统不认硬盘
--->> 原因: cmos中的硬盘设置类型错误造成的。
2 开机后,等待时间太长,最后出现"HDD CONTROLLER Failure"
-->> 硬盘线接口不良或者接线错误
3 开机后 屏幕上显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 硬盘不能启动,若从软 盘启动则认c盘
--->> 原因: 一般是硬盘主引导中的分区表有错误,,当指定有多个自举分 区或者病毒占据分区表时,将有上述现象。
4 开机后自检完毕,从硬盘启动死机或显示:" no dom basic system halted"
-->> 一般是引导程序损坏或被病毒感染。
5 开机出现"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 "或"missing operationg system "
--->> dos引导记录出现错误
6 开机后屏幕显示为:Em disk disk I/O error
disk boot Failure ! pleas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erss Enter!
7 开机后 显示 第一次安装
1 确定硬盘的type资料(coms中的设置是否正确)
2 请将更版磁盘放入软驱中按Enter
不安装按ESC : 按ESC后显示 disk boot Failure ! pleas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erss Enter!

一段时间必须集中精力做好一件事情,对于自己将来会有好处的事情!

1012

今天金师傅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等了很长时间 ,谢老师来了以后, 把他拉到一边说话, 真他妈的不是个东西!算什么啊 ,我操 !!!!

有几天没有更新页面了 !是太忙了, 还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

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每天都在流鼻血 ,.每次都是把我打进地狱, 每次都让我心死了一次, 对于生活的动力就会更强烈!

1015

今天休息了半天 ,跑到易初莲花购物中心, 逛了两次, 为了买衣服,秋天到了 ,冬天也会很快就到了 ,听他们说上海的冬天是很冷的, 我都没有买什么衣服, 也没有带多少冬天的衣服,看我怎么过 !看着那些衣服 ,我很痛苦 ,口袋里没有多少 RMB,买什么衣服呢 !看到一个打折的外套 ,在旁边看了半天 ,没有勇气去买 ,至于西服呢 !更是没有勇气买 ,动不动就是几张老毛图像 ,我一个月的工资能有几张这样的老毛图像啊 ! 狠心不买了! 就这样看着一个土包子! 不过心态好, 不会在意那些所谓的上海人打量( 从头看到脚) 像看外星人, 或者怪物! 呵呵不过进出两次后, 再看到那些所谓打着折价或者多少低价出售的路边小店( 说是低价出售, 里面的价格不比超市便宜), 所以还是到超市买了两件( 一件外套, 一件衬衫) 花了118 块大洋! 感觉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说不出来是高兴, 还是怎么样! 或许真的是幸福吧! 想对的幸福! 呵呵 人还是要乐观一点好, 不要什么事情都想着自己是世界上最惨的人! 其实比我们惨多的人, 多得数不清!

在路边就有两小孩 , 在表演脖子绕钢丝,( 这个是国庆期间到相公那里, 在回来的路上看到的情景, 也是在七宝乐购超市等回来的车时!) 而今天却是看到在台上唱歌的女子( 在闽南歌曲里面最有名气的一首歌曲) 很凄凉的, 很痛苦的表情, 虽然在其他的观众看来很热闹, 气氛很好. 我却是不是这样想 只是想着这个女子不简单, 当然不是指他的歌曲唱得好,( 实际情况) 几乎可以灌唱片了, 而是说她的生活过程不是我们这些人能够想得到的艰辛! 所以我不看了, 同样是在生活的边缘地带挣扎! 感觉会很痛苦的!

回来后吃了一碗兰州拉面 ( 说是兰州拉面我看不过是家常的普通面而已, 自己都可以做的, 一个蛋, 几片牛肉, 几片青菜漂在上面而已, 在我们家乡自己做的面条比这个好吃多了而且味道美极, 不管是自己做的还是父母做, 或者姐姐做的, 以后只有回家才能吃得到了)

在公交上 ,今天倒是看到很多让人心里感到欣慰的事情 , 给老人让座成了很自然的事情, 完全没有一点什么不乐意, 或者什么情绪, 看来上海年轻一代还是有很多讲礼貌的人了, 不是完全的那种流气青年了, 我站着都觉得很高兴, 感觉气氛很好, 不会累, 而以前真的坐着都会累!

回来工作 ,还是感觉很累 ,不过人还是要有一些霸气才好 ,不然会受人欺负的 !而且说话语气一定要有气质 !

1017

总是感觉自己处于救火的状态 , 事情一来我就到处救火, 一有事情都来喊我, 我自己的事情可能真的没有规划好, 没有做到十全十美, 而且自己也有太多的缺点, 做起事情来没有一个很好的步骤和计划, 而且容易忘事, 还有就是比较懒, 明明知道这些事情是必须要尽快做完, 但是没有去做, 有些事情必须当时解决, 而我却习惯于后来解决,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我是一个FireMan 救火员, 什么事情都要我去做, 今天因为匆忙道做熊老师安排的扫描书籍的事情, 我在烧饭的时候, 忘记把开关打开, 就继续匆忙的埋头工作起来, 等到吃饭的时间到了, 饭更本就没有一点火气, 到时老板和几个同事有火气了, 我当时真的恨不得打自己几下, 什么事情都作不好, 真的是一个废物! 今天事情一件没有处理完, 另外一件又来了, 不出差错才怪呢! 自己认倒霉吧, 不光是这样, 做帐务的时候, 把我自己的20 元都做进去了, 当时太急了, 而且金师傅像吃了什么火药的, 而且他做事的方式, 我是挺讨厌的, 开学费的的发票像买卖小菜的, 小值面额的开那么多, 本来几张大的面额就可以清楚搞定的, 自己又不是什么领导, 但是却好指挥人怎么怎么做! 上海的臭男人, 我操你妈!

今天算是累死 ,也算是倒霉死 ,鼻血越流越厉害了 ,有很长时间没有流了 ,为什么出来工作 ,又开始流了那 !,每次都将我的血流尽 ,每次都让我从世界消失一次 ,生命不再有活着的感觉 .

为什么上天对我是如此的不公平 ! 让我到现在还在流鼻血!

我的一切都会消失掉 !

以后我的名字可能就是 :FireMan

没有人能够理解你 ! 你认了吧!

希望自己一切都好好的 !

我真的是太没有用处了 !

爸爸妈妈 ,以为我在上海过得如何 如何 !其实我在这里还不如那些资本家里面的一条狗 !

我知道 ,让他们知道我的情况 ,不会让他们好受 ,但是我只能报喜不报忧 ,没有谁能理解谁 ,这个世界对于我们来说 ,太小了 !

在中山西路人才市场那里看到了不愉快的一幕 , 昨天在那里上课的时候, 一个便衣在打两个流浪汉! 其实这个世界就是人骗人, 人吃人的社会, 只从有人开始就是这样, 鲁迅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不光是古代, 近代,. 还是现代都是这样的情况!

1023

很长时间没有在这里用 WORD 写些什么了, 一个是因为没有时间, 一个是直接在DW 里面写了, 直接就FTP, 所以难得有在这里的东西, 虽然还是会把他FTP 上去, 但是却是要经过编辑好之后的事情了!

上海的老外是很多的 , 随地可见, 随时可见 ! 海外教育, 中国教育的空白, 中国人是很崇拜国外的, 以为国外的什么都好, 不错国外是比我们富有, 是比我们素质高, 但是他们是发展到了那个程度啊, 我们发展到了他们的程度绝对不会比他们差! 我们中国人一向是很优秀的! 今天在吃饭的时候, 我们老总说发展海外教育, 让中国的学生到国外去读书, 一年下来学费多少呢!20 万美金, 或许对于很多有钱人家来说, 算不得什么, 可是对于中国百分之98 的家庭来说, 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 这还仅仅是学费, 还不包括生活费用, 等其他的费用. 中国教育虽然确实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但是这个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发展来淘汰掉不好的现象, 这个是必然的现象, 而且你看我们现在每年有多少大学生, 有多少研究生, 多少博士生, 每年的考研大军有多少! 这几天就是研究生报名考试的时间, 昨天我看到了交大的博士生授予学位仪式. 中国社会问题确实是多, 但是人多阿 , 只要有人, 只要有社会就会有很多的问题, 关键是怎么样去做好协调工作, 让社会平稳健康的发展, 让勤奋的人,. 努力的人在社会上行成巨大的影响力!

页面的更新和维护是一个工作量很大的事情 , 我感觉有点零乱了, 一定要做好, 做到精益求精

每日构建 ,构建 ,构建 !!!!!!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GJGJGJGJGJGJGJGJGJGJGJG 呵呵!!!!

1025

今天事情还是很多 , 主要还是那个报告会的记录, 要把录音翻译成文字, 是比较花费功夫的做了几天了, 还是仅仅翻译的算是那么回事, 而且把好多的语言都省略掉了不然的话估计一个礼拜读有可能作不好, 所以只把大致的意思写出来就算很不简单了, 但是后来马总又让我写一个大致的框架, 把几位主要发言人的话作一个总结合归纳, 又花了一个下午, 总算做的还算是那么回事.

我突然想起了李开复的事情, 当初他出道的时候不就是主要做语音识别这一块的吗, 曾经帮助比尔. 盖茨组建了微软中国研究院招纳了大批人才, 包括唐俊, 微软的总裁, 也是比尔盖茨说过如果从头再来时最愿意带走的22 个聪明的头脑之一, 可是如今却是李主动离开了微软, 跑到Google, 担任中国Google 研究院人事主管, 负责招聘中国本土的技术高手和聪明的中国人, 组建Google 中国研究院和其他的公司竞争. 世界就是这样的奇怪, 李给中国学生的五封信件成就了李在中国学生心目中的威望和权威, 而我当初何尝不是崇拜李, 今天在CSDN 上又见到李的相关情况, 替他高兴的同时也在担忧, 他会不会又是外企在中国的一颗棋子, 占领中国的文化领域和网络领域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棋子, 现在是重要, 以后呢! 谁也说不定的! 中国 你什么时候才能强大起来, 而不需要让国外的东西把我们的一切占领, 而是向外扩展呢!

最让人感觉痛苦的是电子记帐的表格数据全部丢失了, 给我带来无穷的麻烦和事情, 财务啊一定是要很谨慎才行., 金师傅和葛阿姨对我真的很好了, 把他的毛衣拿来给我穿,. 冬天冷啊, 所以我就可以渡过这个寒冷的冬天了, 马总和熊老师对我也挺好, 虽然有的时候他们会说我一些什么, 但是我愿意听他们说, 说明他们还关心我. 不然才不会花时间来说我呢!



--
留下爱,请带走一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