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故事杂记四

对于 CSDN.NET我一直比较信任,也经常光顾站点,论坛,但是我的技术水平不够,所以很少发帖,什么的。只是羡慕哪些技术高手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直关注她的生存状况和发展前景,但是对于现在这样的情况我不得不产生一些想法!希望CSDN主管不要在看到我这个非技术性的自言自语后就强行把我作为异端,封我的ID 等等!呵呵

一 首先说主页的情况,主页现在是大量的商业广告和死链接,不知道这些编辑都干吗去了!广告无可厚非,这些是商业运做的模式,有时我到希望有更多好书好的培训机构在这里做广告。还有招聘情况,面对现在显得很凌乱的招聘网络,CSDN不是可以做出自己的特色吗!比如把招聘和网站完全无缝结合起来,根据回答问题和相关的技术帖子来确定要不要推荐一个人!,比如可以让招聘方把面试题目直接张贴在公告板里面,需要应聘的人员自己去解答好了,如果双方需要进一步谈的话也可以啊让他们自己底下去进行好了! 总比这些虚假和不规范的招聘和培训在主页上让人对你们的站点失去信心要好吧! 还有就是抄袭别人站点的文章,是不是机构越来越越大 事情就越来越越做不好呢! 你们的站点的内容是越来越越多了,涉及倒的领域也是越来越越宽泛<你的技术做得高明一点,修改,修改,编辑,编辑至少还不会让人置疑,但是你们直接张贴(你们的编辑是不是也是像我们一样Ctrl+C,然后Ctrl+V,接着Enter,一片稿件就搞定了呢) 你也做得高明一点啊!例如下面篇文章开源软件新时代 55个经典开源Windows工具 就不太高明了吧

不好意思这些人的ID我本来不应该说出来的,但是我不得不说,我喜欢 CSDN但是我又希望他能越来越好。但是实际情况却是---------可能是我吹毛求疵吧!但是对于自己的亲身体验是哪样的不愉快,我不得不说说!



二 关于BLOG 我知道你们为了这个付出了很多,但是我不得不对于你们的服务器感到悲哀,动不动就是找不到服务器! 动不动就是技术错误,在这里谁能忍受网页出现一○○次的错误,然后告诉你,现在你不能使用Blog,谁都不愿意,但是事情总是这样发生了。我自己倒没有什么了,只是哪些技术高手们费尽心血把自己的技术通过这种方式共享给那些需要学习,需要提高的人,岂不是枉费他们的心血吗,在这个时间宝贵的时代,谁又那么多的时间来忍受这些错误,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发布呢!
三 就是关于积分的问题: 这个问题说明什么,说明我们的CSDN时代还是哪个没有共享技术的因素的时代,扪心自问一下 有多少人是因为可以接分 而去浏览帖子和回复帖子,有多少是因为纯粹的技术爱好而自愿的帮助别人,帮助有技术困惑的人!,而我们的斑竹也可能在睡觉吧!那么多的与技术无关的帖子在交流区泛滥成灾!
甚至有些是*(***)。让人感到悲哀! 还有我们的 CSDN什么时候可以架设新闻组Newsgroup呢!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去登陆网页,注册登陆 退出! 一页一页的打开这些帖子,如果有一个新闻组我们只须要注册一次就可以浏览所有我们自己订阅的感兴趣的帖子,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呢!

所以这些是我在CSDN的经历想到的,希望CSDN越办越好!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多多思考才会有进步和前方的观点。创意会成就一切,当然执行力也是很重要,但是一定要想, 连想都不会想的人 还会有做的可能吗。


文档整理和相关的处理事件 
  事情没有大小的区别 确有能否做好的区别 
浆糊是对于一个人不理解事情的称谓。

在校的计算机学生已经被整体打入另册,计算机科学的英文缩写和反恐精英何其一致,计算机科学在我们手中很危险啊一种悲观和愤怒的情绪在蔓延,在校园徘徊,愤青就是这样产生的。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是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种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今天真是郁闷啊
洗澡的时候MP3进水了, 应该上没有什么救了 ,这就是不仔细所导致的后果,以后任何事情都要心细如毫发,才会不那么让人不如意郁闷。又一次数据丢失。哎,郁闷啊

冬天是真的来了,昨天和今天天气很冷很冷了,早上起来,快走在大街上还是没有一点暖和味道,坐在车上才会好一些,还是冷,可是瞌睡的厉害,所以就闭着眼睡去,其实是绝对睡不着的,不过是缓解一下疲劳而已。北风吹过来,骨子里透着凉气。心里呢,可能是更凉,只不过不会有什么大影响而已,这种状态也绝对不是我一个人感受得到!每一个毕业生,每一个在生活的边缘挣扎的人都会感受到,寒冷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但是这个或许真的是对我们的考验!人的一生三件事情(养一个小孩,写一本书,种一棵树!),对于我们来说每一件都是遥远的梦!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在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挥霍了,而我又和她在一起,陪她是需要时间的,可是不陪她我也好象也没什么事情去认真的做啊,学习是怎么一回事呢,谁都说不清楚啊,什么都要学习吗? 计算机技术和设计的领域是多么的宽广啊,有时间啊我就要呆在电脑面前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啊,程序开发或者艺术设计。但是种是会想到她 想到她和我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啊,心里觉得少了一点什么啊

今天科技多媒体广播教学系统采用C/S模式,分为教师机主控端和学生机被控端需要分别安装各自使用的程序和数据。其实比起以前的教学软件来说功能是很强大了。但是在操作上不是那么简洁和明快了类似于ICQ的浮动控制面板让不少老师觉的挺别扭。基于局域网的学生与教师交流界面其实就是一个聊天程序而已。至于学生分组和功能分组也是类似于QICQ里的好友分组一样.

DELPHI程序设计以前就没有怎么样好好的学习,现在又有很久没有接触它了,更是生疏的不行,而且英文又不好,熟悉环境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才行啊,还有VFP以前学的还可以啊 今天有个说认识我的英语学生问里几个问题,我捣鼓了一会才符合了她的要求。真是什么不学什么就落后啊。贺老师瘦了很多也憔悴了很多,可能有没原因的,教学上他是没的话说的顶呱呱的在技术上是老手。而且人也好。 诶我们自己都每哦怎么去学习啊1现在这样被人看不起 也是命中注定的

实习将近半个月了。我不知道我是否实现了我自己的愿望和想法,在机房里确实能学到一些东西,但是这基本上是在唐天虎大哥的照顾下完成的,尽管我自己也喜欢去钻研,但是毕竟所学浅薄,而且基本的系统认识都没怎么形成。在硬件维护方面就那么一点东西,稍微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的话就搞不来了。还有局域网的组网和维护方面我更是欠缺,虽然以前在陶老师那里学过一些基本的网络基础知识 但是在这实际电脑动手能力方面却是有点呆。每天基本上都有课所以我必须到 而且要辅导 ,但是我的所学也就那么一点,我能作到那里去呢。不管是编程设计还是艺术设计方面我都是不能很好的精通。还不是要慢慢的学习呢。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做出自己的一点东西来才好。半年时间回很快过去的,我必须自己努力。就算有些东西我现在不知道 或者说不是知道的很多,但是我每天都努力取得成绩,我会变的知道的很多的。一切都在自己的设计中,自己多努力。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