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故事杂记六

今天事情不是很多,突然想起代强说要到我这里玩,于是我就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他在体育馆人才市场上,打电话说过来玩,虽然体育场离我这里很近,但是我也不是很熟悉公交车的路线,所以就在网上搜获了一个地图。和他说这么走! http://www.gsuo.com/mstmap50007/g_detail.jsp?g_mapid=21&g_label=%C8%CB%C3%F1%B9%E3%B3%A1&g_selTag=3&g_from=%C9%CF%BA%A3%CC%E5%D3%FD%B9%DD&g_to=%BD%BB%CD%A8%B4%F3%D1%A7等他。他来了我也不能不工作,所以就等他过来,幸亏有一个认识的人在这里,就是同事的外甥和我也熟悉了,他买了四杯珍珠奶茶,然后我就下去了接他过来然后吃饭(我预订了两份快餐,因为我不能把门锁着出去吃饭),吃晚饭后,当然吃饭的时候我们会说很多,然后我们就在电脑旁边说说话什么的。他就在我的QQ上和李思敏,陈璐说话,拿我寻我开心,也调侃她们呵呵! 所以就自然提起MMM!呵呵。准备在这几年就结婚!等不得他 !(在这里向知情人求宽恕呵呵!),收发了一些点子邮件,告诉他这么用第三方软件来收发电子邮件(OE& Foxmail5.0),登陆一下我们班级的同学录看看留言谈一谈将来的打算等等!聊了很多,快到下班了,我就和他在交通大学里面走走,然后到大街上走,看着喧闹的人群,我们边走边说,而且,说句实话,在这里我还不是很熟悉,所以没有到哪里去玩,在上海的人应该知道的,在徐家汇最为繁华的地方就是,人民广场,美罗城,港汇广场了,徐家汇公园的风景也是很好的地方,还有交通大学,这些地方其实我都没有怎么去过,不是不想去,而是因为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这个城市不是属于我的,虽然现在早就习惯了这种高压和满负荷的工作与生活,但是心里总是感觉痛哭,不是为了别的什么,不是为了挣钱少,不是为了说要怎么样,毕竟不是属于自己的城市里面待着,久了总会感到不太舒适,可能我对于精神的要求太高了吧!我们谈的更多的是将来! 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将来这两个字眼太沉重了!
我们走的很慢,最后他目送回去!
回来的时候,第一次发现我工作的地方原来是这样的繁华和美丽!

今天到我工作时间整整三个月了,8月8日到11月8日,这三个月过去了,刻意回想起来却没有什么值得一写的东西,当然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但是这些都在我的主页空间或者 Blog 中做了记录,或者在这里。零零星星的让人觉得很乱,但是没有多少时间和精力来整理,而且我怀疑我自己还能活到多久,最近最让人担心的事情就是便血,每次都是这样,我开始还不以为然,觉得没有什么,以前的时候也会这样的啊,但是情况很糟糕,经常腹部疼痛难忍,而且鼻血也一直流个不停,我不过120斤的人,每天吃饭也不是很多,但是每天的血就流的不少,这样下去,我还能活多久。一个大大的疑问在这里,而且我也不敢和别人说这些事情,特别是父母,一个人在易地他乡最怕的就是生病了,前几次的感冒到现在估计还有余症,然后现在的估计是肠胃的问题,我很担心自己,万一问题很大,我这辈子就算完了,很痛苦,而父母家乡也是那样的劳累,前几天爸爸就病了我当时就在电话这头哭了,哭的很伤心,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是我的人生,但是我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腹部一直在痛,强忍到哪一天我倒下了,我就彻底完蛋了,这一辈子就算是白走一回了,给父母空添了那么多的苦难和艰辛。给姐姐空添了那么多的麻烦,给认识我的人空带来了那么多的悲哀。我的家人,我的爱人,我的亲人,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同事,认识我的人,所有,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过眼烟云。我不过是个匆匆忙忙的过客,空来空去,不会留下一丝痕迹,不会带走一丝牵挂。别了!我的一切,我的全部,我的所有,我的家人,我的爱人!
83年代的岁月 出生于83年代的我们

2046伤心天使
很有看头,对于同我一样对于爱情及相信她的存在有怀疑她的真实的人来说,看了后有想哭的感觉,也有跟多的无奈和心酸在里面,感慨红颜多薄命的同时又感慨人生的残酷

我觉的我们好傻啊,为了交什么作业,都跑到网上去下载,其实在它的安装程序的例子里有那么多的可用和可执行程序,真是舍近求远,我们多么笨啊而且老师哪天还给我们说过在哪个文件夹下面,我觉的我们是多么的愚蠢啊

今天像预料中要发生什么事情似的,感觉不是太好,在写了一些文字后,心情虽然好一点可是要上课了,是陆炎老师的课03英的CAI课程,然后又因为李志强老师的SQL没法在601上,因为601 SQL2000安装不上。所以只好调整一下。弄得陆炎很不高兴,因为学生反应太大了。后来3,4节是我们计科系的学生上AUTHORWARE课件制作,计科系的学生一向是眼高手低的浮躁的学生,多是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的,所以对于陆炎老师的课程教学不是很满意,她在上面讲,学生在下面讲。而且在课堂上毫不在意和注意对老师尊重 一副好象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好象可以反过来教老师的德行。但是他们是不是那样呢。绝对不是什么都懂的,不仅仅是做学生需要不断的学习,老师还不是一样的。谁都不能说什么都懂的谁都需要谦虚好学的,虽然你想学好 为学不好感到焦虑 但是你自己已经是一个大学生了,是一个成年人了,上课的纪律是不要别人来说什么的,自己就要注意啊。你应该为自己的言行做主了,你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卸给老师吧,老师还不是在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从而可以更好的把自己的所学教给你们。所以你在你们的学业或者什么学习成绩感到不满意的时候,你首先扪心自问一下你自己做的怎么样,你是不是努力了,是不是用心去学了。你自己没什么兴趣去学,反而把学不好的理由全部推卸给老师。你自己应该吗?当然你的理由也有千千万万,但是你必须面对的是实际情况,我们学校,我们系,我们的老师,还有我们自己是怎么样的。在你埋怨别人或者环境的时候,你先看一下自己是怎么样的再去说别人或者别的事情吧。年轻人心高气傲,好象这个世界就是你一个人的,没有什么自己不会的,瞧不起这个 瞧不起哪个,在你这样看 ,这样做的时候,你自己就已经被自己看不起了,何况别人呢?等到你明白这一切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的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 陆老师好象还被气哭了*** /
/***计科系的学生是最垃圾的,我们学校不知道受了多少垃圾***/
这就是社会。谁也没什么办法!

今天有24,25两台电脑的系统崩溃了。以前的管理员没有作好备份。系统也不能还原了。只能disk to disk 对拷了,但是和以前的老电脑的硬盘不是一个类型的。作为从盘挂上去后不能识别。而且组装方式都不一样,上和下特别麻烦。天气有点热,我满面汗水。感觉特别累。所以说磨刀不误砍才工是一点都没错的。为了以防万一 我把以前的几台较新的电脑都用GHOST做一下备份。
然后看看FLASH片,台北女生做的真是精品 不管是美工画面还是配音和手法 主题也非常突出,材料组织的非常棒。
向旭在七禧电脑做事,老板要他做一个基于局域网的抱价系统,采用前台网页浏览查询,而后台对客户提交的数据要求进行处理并返回到前台查询平台上。这肯定要涉及到动态网页设计需要后台配置数据库进行各种操作。可以以客户价格需求为主推出各种电脑配置方案供客户自己选择,也可以以单个元件为主 比如说处理器CPU 或者主板MOTHERBORAD。需要客户用鼠标选择各种数据输入。



--
留下爱,请带走一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拿什么拯救你-孩子

看到身边的痛苦的小孩子以及焦虑的父母 生病  不听话,面对不厌烦的父母! 我想失败的父母莫过于如此,不耐心的教育和带孩子 唠叨和烦躁的父母,小孩子,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呢?   我也想到了我的童年,那时拿什么拯救你,我! 我甚至萌生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 觉得以后这样的折磨孩子,折磨自己 是为了啥???   现在我依然是个小孩子,在外流浪的孩子,我又该拿什么拯救我呢?   当一个人没有事情可以做的时候,她会是有些神经病的。 会经常说一些让人头大的话!会絮絮叨叨的。因为没事情可以做,会发疯!   所以这个人也很失败,也很没意思! 是个可怜人!   我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人,所以就得有自己的东西在心里存在!   任何时候都不迷失,都不泯灭自己的心灵! !     生活,让人振奋,也让人消沉! 让人快乐,也让人痛苦! 当生活和工作上的痛苦一起袭来时,人会崩溃! 这个时候年龄的差距和代沟会更明显,没有谁能理解谁! 压力和面对的困境是谁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唯一的就是沉默。 不能改变的沉默,就注定了悲剧!  

ASP2HTML WITH TEMPLET

ASP2HTML WITH TEMPLET 我希望大家看到该标题就能让想象到它的功能: 1,WITH TEMPLET意思是,生成的页面架构将采用某个已设定的模板,在此之前我的一篇教程中介绍过,希望各位在看本教程之前对ASP采用模板应熟悉下。(当然,不看也没有问题,本教程同样会提及精华部分的:)具体参考: http://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ASP2HTML。不要我再说ASP转变成HTML的好处了吧,呵呵,其中最值得知道的就是:静态HTML页和动态页对 服务器 的要求承受能力小得多,同样,静态HTML搜索几率远比动态页面的多得多。 那么,我现在需要处理的技术问题就是: 1,如何实现模板技术?(先参看下上篇文章吧) 2,如何实现2HTML技术? 3,如何让模板技术与2HTML技术结合? 一、先进行技术原理分析 1,模板技术参看 www.cnbruce.com/blog/showlog.asp?cat_id=26&log_id=474 2,2HTML技术又该如何实现呢?如何使得ASP页面转变为HTML?一般都会想到FSO组件,因为该组件能新建任何文件格式。 那么其整个运行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a,提供信息输入页面进行信息收集; b,接受信息值先保存数据库,再FSO生成文件; c,技术性完成任务,显示刚被创建的HTML文件的路径地址。 该技术的实现过程中有如下几个难点: i,FSO生成的文件是直接放在一个大文件夹下,还是单独放在某个每日更新的子文件夹中?可能表述不准确,这样理解吧:相信通过FSO生成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文件会越来越多,管理也会越来越乱……通常你可能看到一些地址诸如 www.xxx.com/a/2004-5-20/200405201111.html 可以分析得出应该是建立了当前日期的文件夹。这样,一天就是一个文件夹的页面内容,查看管理也就显得比较合理。 ii,我在试图通过以上方法建立文件夹的时候,又发现了第二个问题。第一次通过FSO建立以当前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没有问题。当我有新的文件需要生成时,因为是同一个程序,所以,其又将会执行建立同样的文件夹。此时,FSO组件会发现该路径已存在……卡壳-_-! 继续处理,在首行添加代码:  

最新联系方式:

由于某些原因,我已经离开上海,如果有事情找我 请看下面我的最新联系方式 MSN: @Hotmail.com Email@163.com @Gmail.com 固定电话:编辑状况 移动电话: 13774360753(上海移动大众卡) 仅限信息SMG 13960907183(福州移动动感地带)编辑状况 联系地址:鼓楼区华屏路1号444444444室 350003 福州 .福建 .中国